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新色報到,Gogoro推出漿果紅Gogoro 3 Plus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0/2019星期三)

Gogoro 3 系列國民電動車自五月初上市以來表現亮眼,帶動整體銷售業績,讓五、六月份掛牌數皆突破萬輛。順應市場要求,Gogoro 即日起推出漿果紅 Gogoro 3 Plus 版本,令人垂涎欲滴的可口真本色,搭配 iQ System智慧鑰匙卡及最先進的 NFC 解鎖技術,車輛解鎖變得更簡單更直覺。

Gogoro 3 系列上市後成功提升 45 歲以上「踏實生活世代」與 36~45歲「親子愛世代」的購買意願。相較於 Gogoro 其他系列產品,Gogoro 3系列在36歲以上的佔比增加了12%,擴大車主年齡層,加速電動機車的市場接受度。

隨著使用族群的擴大, Gogoro除了推出新車2年不限里程保固,自即日起 Gogoro 1 系列、Gogoro 2 系列和 S Performence 系列凡符合保固條件者,即可在全台 Gogoro 直營服務中心購買延長保固方案,延長保固期限自新車保固到期日起延長 12 個月或新車總里程數達 60,000 公里(以先到者為準)。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