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UXGEN納智捷第8年贈車給10校,總經理預告全新跨界休旅URX第3季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1/2019星期二)

如果一個企業堅持善行義舉,且持續8年不間斷,不管市場與景氣好壞,那你應該可以稱它是個良心企業! LUXGEN納智捷今日在品牌新店體驗會館舉行「青年學子汽車夢」贈車活動,共捐出10台品牌不同車型車款給9個大專高中職院所,做為教學之用,而這是 LUXGEN連續第8年贈車給學子,做為教學之用。而在贈車活動中,LUXGEN總經理蔡文榮也透露今年品牌重量級新車URX,即將在第3季在台灣發表上市,它將會是同級跨界休旅車之中,主動安全科技最完整而先進的車款。

 
LUXGEN總經理蔡文榮
 
納智捷LUXGEN今日共捐贈10台品牌車款,這也是歷年捐車數量最多的一年,由LUXGEN總經理蔡文榮親自將贈車,車款包含:2輛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3輛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及5輛LUXGEN U5,分別贊助惇敘高工、僑泰高中、南臺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大成高級中學、屏東內埔農工、民雄農工、建國科技大學等9所院校代表,與全國工科技藝競賽主辦單位用車等共10輛。

蔡文榮表示,8年來,LUXGEN累計贊助車輛已突破百部(107部),而前後也吸引近80位同學透過實習計畫轉為正職,加入納智捷的團隊,為台灣汽車產業盡一份力量。

為讓學子更了解台灣智慧車科技的發展趨勢,以及未來汽車產業發展機會,LUXGEN自2012年起陸續贊助旗下智慧科技車予教教研究單位,為嘉惠更多的學子及學校,今年起優化有關辦法,免除贊助流程中任何學校可能需要負擔的費用,如此即使沒有經費預算的學校/單位,只要符合申請資格並提交用車計劃,審核通過後,LUXGEN就會贊助實習用車給有需要的學校或單位,並可視個案情況評估提供專業講師到校、安排裕隆工廠參觀、增加實習合作機會等配套,希望可以改善教學資源缺乏與不均的問題。

今年LUXGEN正處於一個轉捩點,今年起將有多款全新世代車款要推出,除了上個月推出S5的性能升級車S5 GT和S5 GT225,是為今年的重量級新車上市暖身,在贈車活動中,LUXGEN總經理蔡文榮也預告,今年度重量級新車全新URX,預計在第3季會正式發表上市,時間點大約是在農曆7月過後。

URX認證測試已接近尾聲, 目前主要是針對具有跟車功能的ACC主動定速巡系統和AEB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等主動安全輔助科技的測試,可預見未來URX將配備的安全輔助科技,至少具備Level 2半自動駕駛的水準,也將會是國產同級車中,安全科技水準最高的車款之一。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