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它是GOGORO終結者? KYMCO電動二輪i-One X原型車曝光,賣相超好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6/2019星期四)

KYMCO光陽機車6月5日推出Ionex 車能網2.0,提供消費者充電和交換電池皆適用的「雙動力」,同時也推出可充電和換電池的Ionex 2.0車款,而在發表會終了,KYMCO出乎眾人意料,展出KYMCO號稱以汽車規格打造的全新「i-One X」電動二輪,而市場人士皆認為這台車將會是Gogoro的最大勁敵。

KYMCO號稱i-One X是以汽車規格打造的全新電動速可達,因為它具備和當下汽車最流行的按鍵式引擎啟閉裝置,配有一鍵啟動模式,全車也配備全LED照明系統。另外,它的儀表也像賓士的小型房車A-Class相仿的LED大畫面儀表,儀表下方也有一個類似置杯架的空間,可放手搖飲,另外i-One X全車系也標配行車紀錄器。

此外,因應Ionex 車能網2.0,i-One X具有「雙動力」設計,除了座椅下有可交換的電池,在前擋後方,也有一個充電口。同時提供車充、交換或電池獨立充電,加上擴充式電池槽等三種電力補充方案,車主可彈性調配續航力,因應不同移動需求,並擁有綠牌與白牌兩種電動車動力。關於i-One X的性能數據,KYMCO並沒有透露,不過應該和現有的Like和Many共用動力才是。

i-One X也頗具賣相,Gogoro電動速可達之所以熱銷,時尚造型和用色是重要因素,它顛覆過往傳統機車的傳統,Gogoro的造型結合幾何圖形,圓潤飽滿,沒有稜角稜線,而i-One X則不同於Gogoro,它除了圓潤,也有許多稜角,同時也運用LED光條,來點綴車身,營造夜店風,像利剪的雙翼車尾,T型LED尾燈,都是十分吸睛的設計。看膩了圓滾滾的Gogoro,i-One X充滿未來科技感的造型,也許能夠搶走Gogoro不少的丰采。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