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試乘Jimny不必遠征!SUZUKI苗栗所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1/2019星期二)

為提供車主更優質的服務品質,SUZUKI全台第31個據點「苗栗所」於5月18日盛大開幕,不但能立即試乘受到全球車迷高度矚目的Jimny,還能就近享有貼心服務。

SUZUKI苗栗所自試營運至今,深受在地車主好評及關注。不但擁有完善的軟硬體設備,更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及便利的地理位置,讓苗栗車主輕鬆享有貼心服務。挾帶高評價,SUZUKI苗栗所於5月18日正式開幕,竹苗唯一授權經銷商-新賀汽車成立SUZUKI全台第31個展間據點,全心為在地車主服務。

適逢全新世代Jimny上市,延續始終如一的越野精神,回歸硬派外觀與實用內裝設計,更搭載新世代主被動科技安全配備,讓車主享受越野樂趣的同時,也能確保安全無虞。而SUZUKI苗栗所同步推出試乘體驗,不但能近距離欣賞2019世界年度都會車的獨特魅力,還能享有「Jimny袖珍積木車」試乘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激發消費者對生活的想像,SUZUKI秉持「GO UNIQUE」精神,提供充滿獨特魅力的駕馭體驗。長久以來,SUZUKI不斷挑戰市場認知,提供超乎期待的傑出車款,現今更以全台31個展間據點全心服務,縮短與您的距離,未來將持續擴增服務據點,讓車主能享受極致駕馭生活。

【SUZUKI苗栗所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1:00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527號
TEL:(037)356-611
FAX:(037)375-637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