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獲獎無數,SKODA 家族大獲肯定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6/2019星期五)

SKODA不僅在全球銷售持續交出漂亮成績單,產品特質也深獲專家肯定,甫上市的 全新掀背車Scala贏得第64屆紅點設計大獎,而先前已經在市場上銷售的Kodiaq、Octavia以及Superb車系則分別奪下德國四輪傳動車雜誌所評選出的各級距桂冠。

Scala為SKODA全新一代的掀背車款,擁有新世代動感車身線條以及該級距最舒適的室內乘坐空間與行李廂置物空間,自2018年底發表以來即受到各界注目。而德國紅點Red Dot設計大獎乃是跨領域的設計界大獎,該獎項由40位國際專家以其不同專業,在約莫5500個案例中,針對創新程度、設計品質、功能性、長壽性以及對環境的影響等各層面進行評比,選出各領域的得獎者,而Scala則是奪得掀背車級距的紅點大獎,此乃SKODA旗下第13台贏得這項殊榮的車款,也是 ŠKODA將車尾設計由Logo圖騰改成英文字母的第一款全新車款。SKODA自2006年即首度以第二代Octavia贏得紅點大獎;2013後更是連年得獎,從Fabia到Superb 以及休旅車Kodiaq、Karoq,幾乎囊括全車系,堪稱是車界常勝軍。

除了設計大獎外,SKODA在越野休閒方面也贏得肯定。德國「Auto Bild Allrad Magazine」四輪傳動雜誌由讀者票選出年度恆時四輪傳動車「All- Wheel- Drive Cars of the Year」,ŠKODA旗下各款車分別得到 :Octavia Scout—「AWD Crossover 組」;Superb – 「AWD 40,000歐元以內房車組」 ; Kodiaq —「35,000歐元以內越野與SUV組」的最佳進口車,一舉奪下三個獎項 。

SKODA Taiwan自成立以來陸續導入Citigo、Fabia、Octavia、Superb、Kodiaq、Karoq等全車系,滿足台灣消費者購車需求;加上「All for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三次15000公里免費保養以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為最佳後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