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女性專屬Ladies’ Day!Porsche World Roadshow 2019駕訓體驗報名啟動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6/2019星期二)

隨著新世代女性角色崛起,台灣保時捷鼓勵女性車迷朋友應該勇於追夢、盡情挑戰,今年更首度於4月25日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女性專屬Ladies’ Day ​駕訓體驗活動,不僅有專業原廠女教練親自指導,讓女性車迷朋友能夠深入體驗PORSCHE旗下產品的實力。更透過保時捷駕駛體驗活動,在方向盤和油門中找到前進追夢的動能,突破自己的極限,並在不同的駕駛情況下,熟悉各車款完美的動態表現。

PORSCHE至史以來以精湛卓越的賽車科技縱橫賽道,打造頂尖的高性能跑車,讓台灣消費者能夠近距離親身感受PORSCHE在賽車領域中千錘百鍊的傳奇魅力,更能親臨賽道體驗品牌引以為傲的卓越動力和底盤技術。

此次的駕訓體驗課程邀請到原廠教練團隊,內容包含Slalom(繞錐體驗)、Braking(緊急煞車訓練)、Handing(操控訓練)、Off-Road(越野訓練)課程,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搭配優異車款性能,體驗極致優異的操控表現與正確的駕駛觀念。

Ferry Porsche曾說過,他的傑作具有卓越的多功能性:「911是唯一一輛可以載著你從非洲野生動物園到法國利曼、再進到歌劇院內、再到紐約街道上的車輛。」對於洛杉磯的保時捷車主Sera Trimble來說,911始終融合跑車駕駛體驗與高度舒適性,在蜿蜒的山路上,仍然可以感受到911宛若遊龍的輕盈矯健。而Sera認為沒有其他任何跑車的性能可以與 911的性能一樣穩定。

Sera目標成為專業的特技車手,每天工作都為她帶來全新的挑戰。在拍攝時,必須瞭解每一輛車的性能,並立即找出達到極限的方式;過程中必須集中注意力、竭盡全力,將一切後顧之憂放在一旁。而這些正是保時捷911在過去50年裡所做的。正是這些態度將911車款帶領到今天的位置,也正是這些讓911車款一年比一年更完美。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