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享受等同德國原廠的專業服務,台灣賓士推出「零瑕疵 才完美」活動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7/2019星期四)

台灣賓士長久以來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精神,百年來M-BENZ不僅打造最頂尖的車款,更將此完美精神貫徹於車主每個用車環節,客戶服務、維修保養等面向亦不懈怠。在原廠全球統一的嚴格標準要求下,每座台灣賓士授權服務廠、每位專業技師都有一貫的服務流程,使用經過嚴格測試與認證的原廠零件,為每一輛回廠保養的賓士車輛細心呵護。即日起,台灣賓士推出「零瑕疵 才完美」活動,鼓勵每輛M-BENZ回廠接受最專業的服務,讓愛車能以最佳的姿態持續於道路奔馳。

每一間經過台灣賓士授權認證的服務廠,都擁有專業維修設備,可以針對不同車款、不同維修項目進行最完善的維修服務;除了最專業的設備,每一位台灣賓士授權服務廠技師也經過原廠嚴格認證,並持續接受專業的訓練,確保擁有最新最精確的維修知識,以操作最精密專業的檢查儀器、工具與設備,為每輛回廠的賓士車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當然,經過技師審慎評估,需要更換在您愛車上的每個零件,也是經過我們縝密檢核的原廠零件。原廠零件都是針對每一款特定車型所開發、經過原廠零件品質最嚴格的測試與認證,不僅可與車輛完美匹配,達到最佳精密性與耐久性,以最高品質設計、打造而成,具備極佳耐用度與可靠性,並且提供二年不限里程保固,可確保愛車性能表現與完善品質。

台灣賓士授權認證的服務廠針對三月回廠的GLC車主提供各式專屬客製化配備選擇,包含:高光澤鍍鉻裝飾的前後飾條、專屬登車踏板的裝設、碳纖風格的車外後視鏡外殼等。針對其他轎車車款也提供專屬的外觀配件供選擇,包含:AMG 3D立體Logo輪圈蓋、經典的AMG復古Logo輪圈蓋、星芒LED照地燈組現在也供客製加裝。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