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運動跑房典範,全新世代BMW 3系列即將登台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6/2019星期三)

2018年巴黎車展首度亮相的全新世代3系列,原廠代號G20。除了採用CLAR平台打造而成,新一代車型除了具備更俐落的外觀設計,也導入了許多全新的先進科技。如今BMW總代理汎德也正式宣布全新世代BMW 3系列將在3月11日於全台展示中心盛大發表。

1975年BMW為汽車工業開啟了運動房跑車的嶄新篇章,歷經40年的時代淬鍊,BMW 3系列不僅是BMW駕馭樂趣的精神代表,更可以說是豪華中型房車市場的領導者。全新世代3系列外型時髦洗練、內裝前衛創新,經典後驅操控感受更是不在話下,無時無刻都大方展現「Sheer Driving Pleasure極致駕馭樂趣」。

自初代車型上市以來,3系列已創下全球市場銷售量1500萬輛的銷售佳績,它是巴伐利亞的驕傲,也是許多車迷朋友心中BMW品牌的經典代表車款。堅持靈活敏捷的運動風格與不凡的操控樂趣,3系列使BMW最引以為傲的品牌價值更具意義。全新世代BMW 3系列延續品牌經典50:50的完美配重、高剛性車體結構及BMW車體輕量化工程(BMW EfficientLightweight),創造出0.23Cd同級最低的風阻係數,打造高水準的動力表現與優異的操控性能。

全新世代BMW 3系列於2018年10月在巴黎車展(Mondial de l'Automobile)首度現身,不但以完美融合運動與時尚的全新設計吸引眾人目光,更以領先業界的科技配備及超乎質感的內裝鋪成,展現同級距領導車款的卓越地位。全新世代3系列外型前衛、俐落,整體車身加長、軸距加寬的車身尺碼帶來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搭配帶有銳利眼神的全新設計智慧LED頭燈與Hofmeister Kink C柱倒勾設計,所到之處無不擄獲全場目光。配備未來感十足的全數位虛擬座艙含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與頂級皮質內裝設計,同時搭載最新世代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無線Apple CarPlay等領先技術,展現強勁產品實力。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