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海峽兩岸都有興趣?NISSAN Livina東協版在印尼率先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2/2019星期五)

在大中華與東協市場等地,都擁有一定市場佔有率的轎旅車NISSAN Livna,在國內即使Kicks上市拿下小型SUV銷售冠軍,都還可以在1月份掛牌五百多輛,足見其驚人的產品競爭力,而在RENAULT-NISSAN-MITSUBISHI Allaince架構下,原始車型MITSUBISHI Xpander不但領先於印尼投產,日前更宣布衍生出東協版NISSAN Livina正式發售,在大中華地區都有產銷的Livina,截至目前為止東風日產與裕隆日產都在進行可行性評估,但之前也有傳出中華三菱也引進測試....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衍生自MITSUBISHI Xpander的全新NISSAN Livina印尼版,車頭造型當然從Dynamic Shield變臉成為V-Motion,而基礎外觀輪廓則沒有甚麼改變,車身尺碼略增為4510╳1750╳1700mm,、軸距同樣為2775mm,而底盤距地高度因應不同車款介於200-205mm之間,已經轉形成為高底盤跨界轎旅車,當地建議售價則為1.988-2.619億印尼盾,約合台幣43.6-57.4萬元。

另外,車室內裝格局,主要提供三排5+2人座配置,頂級版本則為6人座椅,當然多變空間機能也是訴求重點,時下流行的7吋車載平台等,也在配備清單之列。

至於動力方面,印尼版All New Livina搭載與Xpander完全相同之汽油1.5L引擎,可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可輸出最大馬力104ps/6000rpm與峰值扭力14.4kgm/4000rpm,但顯然要引進大中華市場,其動力可需要提升因應購車文化與消費需求。

未來是否成為RV小玩咖的後繼車?抑或受到RENAULT-NISSAN-MITSUBISHI Allaince戰略佈局影響,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