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畫出未來夢想,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徵件開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6/2019星期三)

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在台灣迄今已舉辦13屆。而在1月12日與13日則於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TOYOTA夢想車創意寫生活動,吸引超過千名學童報名參加,來自各地的學童齊聚一堂,一起發揮創意揮灑夢想、畫出心中的夢想環保車。

由日本TOYOTA主辦的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每年受到全球各地熱烈響應,網羅超過76個國家的學童共同競逐獎項。台灣持續鼓勵孩童拿起畫筆發揮創意,迄今舉辦已邁入第13屆,累積徵得超過37萬件作品。本屆為了鼓勵更多大小朋友發揮創意共同參與,於上週末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寫生活動,現場除了備有桌椅讓學童專心作畫,還展示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並藉由遊戲體驗傳遞環保形象,鼓勵學童從小培養愛護環境的觀念。

除了讓學童揮灑創意外,現場也特別安排和泰汽車交通安全說故事的短劇表演,透過「蘋果劇團」活潑逗趣的表演及互動橋段,教育學童過馬路、搭車安全守則等正確觀念,希望透過戲劇的方式讓交通安全的觀念能夠深植於學童心中。此次活動吸引超過千人報名參加,也讓前來參加寫生活動的學童及家長可以跟著夢想車一起享受TOYOTA帶來充滿歡樂、創意的美好時光。

2019 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徵件自即日起至2019年2月24日止(郵戳為憑)。只要備好8開圖畫紙,畫下心目中的夢想環保車並交件至TOYOTA全台各營業據點或郵寄至活動工作小組指定據點,即可參賽。前40,000名報名繳件就贈送TOYOTA夢想車特製12色彩色鉛筆,班級團體報名再送格林繪本乙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將作品於繳交前拍照並上傳至活動網頁,將選出人氣最旺的前10名最佳人氣獎,更可獲得TOYOTA夢想車創意連結水彩餅乙份。詳細活動內容及辦法,請至活動網站查詢或電洽:(02)2501-0231「2019 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工作小組」。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