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搶進時尚圈開店,JAGUAR LAND ROVER微風南山設臨時店JAGUAR LAND ROVER STUDI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9/2019星期三)

豪華汽車品牌早就跳脫傳統的行銷手法,在非汽車的場域中去找尋潛在買家,過去幾年,幾個豪華品牌在台灣,都用過概念店和體驗式的行銷手法,跨界時尚,像是賓士LEXUS都曾在信義商圈開過臨時店,而英倫豪華雙品牌JAGUARLAND ROVER,本周也在台北市信義商圈時尚百貨微風南山Breeze,開設專櫃JAGUAR LAND ROVER STUDIO,宣揚品牌理念。

近年許多豪華品牌,都流行到時尚圈裡更精準地找潛在買家,進駐時尚百貨,像JAGUAR LAND ROVER並不是第一家,是TESLA就已在新光三越A9設店中店,但卻是第一家以專櫃型態開店的品牌,它是是由JAGUAR LAND ROVER和台灣最大授權經銷商九和汽車所共同斥資打造,為期一個月的品牌專櫃,把車當做時尚精品,和那些時尚愛好者和貴婦做近距接觸。

JAGUAR LAND ROVER STUDIO,1月10日起正式營運,位於微風南山Breeze一樓的時尚大道,占地超過100坪,規劃四大主題區:Jaguar Land Rover Collection精品系列、 LAND ROVER全地形展示區、全球首創車內無線VR體驗區,以及VIP Lounge。1 月 8 日開幕日,請來JAGUAR捷豹電動方程式官方車手董荷斌參與剪綵。JAGUAR LAND ROVER STUDIO以運用大量LED照明與光影線條搭配高解析度螢幕牆創造充滿未來感與科技感的空間氛圍,和四周的時尚精品品牌相鄰,毫無違和感。

事實上,LAND ROVER和JAGUAR兩個英國豪華品牌,旗下車款不只是豪華車,因為設計性強,用料也十分頂級,結合了英國精緻傳統工藝,因此,不管是LAND ROVER或JAGUAR,旗下車款都有著濃濃的時尚精品風味。

JAGUAR LAND ROVER STUDIO規劃四大主題區: JAGUAR LAND ROVER Collection 精品系列,其服飾、配件與禮品零感皆來自於旗下車款及其設計;LAND ROVER全地形展示區以越野陡坡的視覺震撼演繹品牌精神。另有全球首創車內無線VR體驗區,搭配工業局資策會及工研院共同研發之專利VR感應手套,讓消費者宛如親臨駕駛JAGUAR LAND ROVER快意馳騁於倫敦街頭;同時規劃寧靜舒適 VIP Lounge,提供優雅隱密的專屬賞車空間。

而未來JAGUAR LAND ROVER STUDIO也將不定期舉辦時尚、音樂與美食饗宴,讓那些時尚流行愛好者也能經由各種面相的體驗,感受JAGUAR和LAND ROVER的時尚奢華特質。

JAGUAR LAND ROVER STUDIO開幕首月,也和世界冠軍咖啡師王策跨界合作,現場王策將示範他奪得冠軍的「兩手三壺」獨門手法,讓來店鑑賞的買家從精品咖啡的角度出發,感首雙品牌的英倫美學品味。

微風南山JAGUAR LAND ROVER STUDI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 3 號 1F
營業時間:
1/10(四) ~ 1/13(日) 11:00 am ~ 22:30pm
1/14(一) ~ 2/7(四) 11:00 am ~ 22:00pm
2/8(五)起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週日 ~ 週三 11:00 am ~ 09:30 pm
週四 ~ 週六 (含例假日前夕) 11:00 am ~ 10:00 pm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