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臺各地購車補助出爐,Gogoro開春試騎送好禮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8/2019星期二)

隨著時間進入2019年,包含臺北市、基隆市、臺中市、嘉義縣、臺南市、屏東縣、花蓮縣等地方縣市政府已陸續公告電動機車補助金額,Gogoro也在自家官網更新了中央與地方縣市政府補助的購車價格試算功能。

此外,只要從1/7至2/10 歲末至開春,到Gogoro門市試騎填問卷,就能在特製爆竹中,抽出一份新年好禮或是車主至Gogoro服務中心,憑當日消費發票也可兌換新年好禮。詳細辦法請前往活動網站: 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chinese-new-year-test-ride-2019/

同時,1/1至3/31持Gogoro聯名卡至Gogoro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購車,不限車款皆享有12期0利率,新卡友除了可享799元回饋金首刷禮外,每月的電池服務資費再享5%現金回饋。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