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領先國內二輪產業,PGO全車系標配ABS/CBS先進煞車系統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7/2019星期一)

連續17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機車領導品牌PGO,不僅在科技與技術上業界指標,其發展與突破也是無人能及,更引以為傲的是在2017年,PGO已完成全機種導入ABS/CBS先進煞車系統。

自2012年於150c.c.以下車款搭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2013年為提昇小排氣量機車的騎乘安全,在115c.c.車款也搭載了該配備,為全球創舉,更是目前世界最小排氣量搭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的車款。其ABS車輛銷售台數為國內第一,視安全為製造交通工具企業的社會責任,期盼政府重視並將最高安全配備融入你我的生活,有效地降低事故的發生率,保障我們的人身安全。

PGO的引領除了其他車廠學習外,也讓政府有了高度的重視,自2019/01/01至2020/12/31(以行照領牌日為主)凡購買新車ABS/CBS車款即可享有政府補助最高4000元,相當於該配備所反映的成本近一半將由政府負擔,在花費同樣的金額想買新車的同時,何不考量選擇有安全配備的車款呢?PGO BON 125 ABS將會是你最棒的選擇。此外,另有二行程汰舊換新扣除補助後最低價只要$56,000元起,不到6萬的價格就能享有好安全好BON棒的車款,詳情各大經銷直營門市。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