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老驥伏櫪!新年式MASERATI GranTurismo限量導入國內市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3/2019星期四)

承襲首款帶有GT概念的雙門跑車A6 1500與1957年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3500 GT之精神的GranTurismo於2007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至今已有超過10年的時間,在現今產品更新頻率越來越快的時代,GranTurismo依舊維持強大的產品實力。而在2019年,台灣蒙地拿也將持續導入此一代表車款,並採限量引進的方式,提供給國內喜愛速度的層峰客群。

2019年式GranTurismo Sport 採用源自FERRARI的4.7L V8自然進氣引擎,具備460hp最大馬力與53.0kgm強勁輸出,0-100km/h可在4.8秒內達成,並具有299km/h的極速表現,配合Skyhook 電子懸吊系統,以及跑車化設定的三輻式速度感應運動方向盤,為您的GT之旅帶來絕佳駕馭樂趣。

由PININFARINA執筆的經典線條融入Alfieri概念車的造型語彙,呈現出更具現代感的外觀設計;多達16種車色塗裝與14款輕量化鋁合金輪圈的組合,更賦予每一部GranTurismo獨一無二的性格與風貌。

新世代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資訊整合系統可支援Apple Car Play及Android Auto車用系統,且能夠自由調整車輛設定。車室空間標配Harmon Kardon 環繞音響系統,並導入義大利頂級皮革Poltrona Frau真皮跑車座椅,搭配2 + 2的四人座設定,以及Alcantara 麂皮頂襯,營造奢華又不失運動氛圍的座艙。

2019年式GranTurismo MC同樣搭載FERRARI的4.7L V8自然進氣引擎,優化的空氣動力套件讓風阻係數降低至0.32Cd,空力效應提升10%,更讓極速提升至301km/h。啟動Sport運動化模式後,其油門反應、加速敏銳度、換檔速度等皆同步提升;撥動專屬GranTurismo 的Trofeo式樣換檔撥片,隨之而來的強烈貼背感,結合高轉速八缸引擎的高亢排氣聲浪,足以讓所有駕駛者沉醉在唯MASERATI獨有的激情之中。

GranTurismo MC採用碳纖維引擎蓋,輕量化的車頭荷重有效提升操控敏銳度。此外,湛黑色的前擾流底板、直瀑水箱護罩、車窗飾條,以及引擎蓋和前葉子板散熱鰭孔,都是高性能GT跑車的經典元素;不僅如此,20吋Trofeo式樣鋁合金鋼圈,以及鑲嵌紅色飾條的三叉戟廠徽,都在在彰顯GranTurismo MC不凡的賽道性能。

內裝上,GranTurismo MC也大量融入賽車元素:包括擁有細緻觸感的Alcantara麂皮材質,被廣泛運用在車頂內襯、三幅式運動方向盤、座椅、儀表板、中央及前後扶手等處,並使用獨特的Nero Soft內裝飾條,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運動風貌。同時,GranTurismo MC亦標配具有10支揚聲器的Harman Kardon頂級環繞音響系統,以及Poltrona Frau皮革桶型賽車椅,以及該車款獨有之MC仕樣鋁合金腳踏板組,讓豪華座艙與競技跑格完美融合。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