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層峰人士首選,BMW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冠軍殊榮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3/2019星期四)

BMW於2018《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Best Brand Award)中脫穎而出,榮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桂冠肯定。透過這項針對專業人士與高階主管的調查,證明BMW品牌的信任度與好感度深植人心,不僅是台灣消費者心中的領導品牌,更是豪華進口汽車品牌的領先指標。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自2008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1屆,為國內最具指標性的商務品牌調查。透過各領域菁英意見調查結果發現,於資訊透明的消費環境中,除了以高品質的產品展現卓越的品牌可靠度外,展現具備獨特品味更是一項不容忽視的關鍵因素。BMW以頂級德國造車工藝打造兼具靈敏操控性與洗鍊美型車款,在台灣市場創下無數佳績,成為高階商務人士的第一選擇。

身為豪華汽車品牌的領導者,BMW以超越一世紀的創新精神引領汽車產業向前邁進,除了以完整的產品線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持續傳遞「純粹駕馭樂趣」的品牌價值外,更於2011年率先推出電動車品牌BMW i打造永續移動生活,製造過程使用大量環保材質與100%的風力、水力等天然潔淨能源,實現零排放的發展願景。在台灣,BMW總代理秉持與德國原廠相同的理念,積極展現社會企業責任,不僅持續著眼於教育、環保等議題,更長期透過「BMW悅動未來計畫」資助台灣弱勢兒童,展現深耕台灣的品牌精神。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