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ASERATI 19年式 全面升級 耀眼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6/2018星期三)

以打造豪華高性能跑車聞名的義大利百年車廠,歷經賽車運動的千錘百鍊,競技血統深刻融入在量產市售車中;而其義式造車美學,則以有別世俗的古典之路著稱,內裝精選上等皮革、木料等天然材質;外觀曲線優雅而流暢,使每一輛Maserati都宛如藝術品般扣人心弦。

Maserati自始以Grand Touring為核心精神,期望帶給駕駛者在每一趟的壯遊中,享有無與倫比的樂趣,無論是奢華內裝帶來的溫潤舒適,或者偕同Ferrari打造的強勁引擎所帶來的暢快加速度,而當專屬於Maserati的奔放聲浪迴盪在山谷間的驚心動魄,更為旅程注入驚喜與活力。Maserati就是這樣一輛獻給熱愛自駕者的極致工藝。

雖然Maserati是那樣的執著於古典美學,但在造車科技上仍秉持與時俱進的精神,藉由每一個改款週期的產品更新,使每一輛Maserati新車都能更加貼近現代人的需求。現在,Maserati為所有不安於世俗的雅士獻上2019年式嶄新車款,為Ghibli、Quattroporte、Levante進行全面產品升級,讓您在往後每一趟旅程中,都能以更加奔放、愉悅的心情,感受此不凡工藝所傳遞的美好。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