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做公益不落人後,中華賓士集團認捐藍迪兒童之家圖書館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20/2018星期四)
 
「中華賓士集團 」執行董事劉楚文、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柏以德以及「藍迪基金會」助養發起人 張琪小姐等貴賓一同合影留念。
 

在國內豪華進口車界執領導地位的「中華賓士集團」,深耕台灣近50年,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及愛心慈善活動,在台灣多次面臨重大災難包括921大地震、莫拉克颱風、高雄氣爆及台南地震的嚴重災情時,都在第一時間慷慨捐輸並結合同仁捐款,以實際行動幫助災民重建;同時自2010年起陸續慈善捐助予「喜願協會」、「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門諾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等社福團體,協助更多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們。

 
「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先生親自將新台幣貳佰萬元支票捐贈予「財團法人藍迪基金會」李沛潔主任
 
孩子是未來的光明與希望,照護孩子健康安全長大是每個父母的使命,但卻不是每株幼苗都能得到妥善關愛與照顧,這些有待茁壯的孩子們,最需要的是來社會的溫暖輔助他們安養成長,而學習與閱讀是成長過程中,能幫助孩童打開知識大門的最佳方式。有鑒於此,今年「中華賓士集團」的慈善捐贈特別和「藍迪兒童之家」攜手合作,將新台幣貳百萬元善款認捐該基金會設立於楊梅新院區的圖書館,讓該院的孩童能擁有舒適的閱讀空間,鼓勵他們自閱讀中獲得知識與快樂,有朝一日可成為國家的棟樑、社會的中堅,回饋社會。「中華賓士集團」期盼此項慈善捐助,讓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都能於滿館書香中,快快樂樂地長大。

參與社會公益與愛心慈善活動一直都是中華賓士集團最重要的年度盛事,今日特別假中華賓士集團位於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68號總公司舉辦「2018愛心慈善捐贈」活動,由「中華賓士集團」柯亞洪總裁親自將新台幣貳佰萬元支票捐予「財團法人桃園市藍迪基金會附設桃園市私立藍迪兒童之家」李沛潔主任,柯亞洪總裁活動中特別表示:「閱讀可幫助孩童打開知識大門,為他們注入正能量,並導向正確的人生方向。我們希望藉由此項慈善認捐,為台灣社會注入更多關懷與正向能量」。

本次慈善典禮中,「中華賓士集團」執行董事劉楚文、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柏以德以及「藍迪兒童之家」李沛潔主任、助養發起人 張琪小姐等貴賓親臨見證,他們一致希望藉由此項活動,能鼓勵更多企業參與社會公益,讓愛心延續不間斷。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