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零件供應有瑕疵,TOYOTA和LEXUS全球召回SUV和皮卡共14.3萬輛!
AUTONET記者:Allan(12/18/2018星期二)

美國TOYOTA在上星期宣布,旗下2008-2019年式的SUV Land Cruiser以及2018至2019年式的TOYOTA Pickup Tacoma基於安全考量必須召回,此外2008-2019年式LEXUS LX570也在此次的召回名單,預估全球受影響車輛將超過14.3萬輛。

根據原廠發表的聲明表示,TOYOTA Land Cruiser以及LEXUS LX570全球大約9.5萬輛,其中美國市場超過8.9萬輛車。而召回主因,是前排座椅安全帶張力器因為時間的關係很可能會發生故障,此外,安全氣囊也是召回的主因,氣囊警示燈可能會失效外,車內所有安全氣囊也可能跟著失去作用。

另一款召回車輛TOYOTA Pickup Tacoma,雖然召回數量僅4.7萬輛,但其中的4.4萬輛仍然是在美國境內。由於零件供應商在製作的過程出現瑕疵,剎車總泵可能在使用的期間損壞導致內部剎車由漏出,剎車踏板也會跟著失去作用。

針對此次的召回,美國原廠拒絕透漏提供零件的供應商名稱,但對受影響的車主如需更換零件,美國經銷商會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車主無須負責任何的相關費用。美國TOYOTA Land Cruiser以及LEXUS LX570車主,預計從2019年2月中開始會陸續回廠,TOYOTA Pickup Tacoma則是在2019年1月下旬開始陸續召回。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