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共選活動Gala Party榮耀晚會讓低調英雄受褒揚!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7/2018星期一)
 
DTAT執行長王立山致詞表示,1958開始正式進入台灣的FUSO,有著達一 甲子的品牌知名度,始終堅持「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核心精神。
 

為宣揚這群默默奉獻的FUSO英雄們感人故事,FUSO「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aimler Trucks Asia Taiwan Ltd.簡稱為DTAT)特別舉辦「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歷經約兩個月票選流程,最終共選結果出爐,12月13日假高雄展覽館舉辦FUSO HERO Gala Party榮耀晚會。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有超過200萬次瀏覽數,全部130位 候選人累積了近60萬投票數,活動網頁被LINE和臉書的分享數就超過7,600次。
 
榮耀晚會中,DTAT執行長王立山致詞表示:「1958開始正式進入台灣的FUSO,有著達一甲子的品牌知名度,始終堅持「一起運轉、深耕台灣」(Growing with you , Success in Taiwan)的核心精神,不僅緊扣台灣經濟成長脈動,並即時反應在地商車市場需求,同時結合全球資源優勢,全方位運用進口與組裝等銷售模式,讓產品線涵蓋輕、中、重型卡車與輕、中型客車,以完整的商業車陣容,承諾提供台灣市場更專注用心的服務熱忱。」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自九月初活動開始,第一天就湧入數萬名網友投票,不但使得網站因流量過大而數度停擺,且高流量也一直延續到十月十五日投票截止。整個投票網站有超過200萬次瀏覽數,全部130位FUSO HERO候選人累積了近60萬投票數,以活動網頁被LINE和臉書的分享數就超過了7,600次,人氣之高展露無遺。

FUSO HERO Gala Party榮耀晚會除了針對3名最佳人氣獎頒發旅遊禮券5萬元獎品以外,針對10月25日下午依照「專業成就」、「熱心公益」及「溫馨感動」組別所選出共30名的FUSO HERO(每組10名)也於當天同步頒獎。總計33位FUSO HERO於榮耀晚會中接受褒揚。FUSO HERO得主獲頒HERO獎座及2〜5萬元不等的FUSO禮券。晚會上最後高潮,則是抽出一臺價值215萬的6.9噸油電混合貨車幸運車主,由來自福和生鮮農場的邱進福先生獲得。

獲得「專業成就」組冠軍的祥億汽車貨運公司鄭豐順總經理,將近40年於貨運業發展,不僅營運範圍從一般貨運服務升級至當前涵蓋宅配、物流業,並整合所有資源,朝高效率的精緻服務前進,展現運輸業與時俱進的經營觀。而獲得「熱心公益」組別票選第一名的李丁財先生,長年來與夫人一同投入慈善,將收入多數捐做公益,以一己之力救助社會弱勢族群,犧牲奉獻之精神堪稱最佳楷模。為人母的李佳玲女士為運輸業中較少見的女性代表,與先生一同投入運輸業,共同打拼一起為了家庭而努力,甚至工作到臨盆前幾天才開始休息,展現為人妻與為人母的堅強任性,也因此獲得「溫馨感動」組別的第一名。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完美落幕,透過FUSO以企業公民身份喚醒社會關注,讓這群「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台灣英雄幕後故事更為人知,更希望以溫馨力量消弭社會歧見,凝聚社會共識,一同打拼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看見在這片土地上每位英雄用生命寫下的精采故事。

身為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石,陸運重要性與航運、海運相同重要,更因陸地運輸的交通特性,更加貼近你我生活,與許多人有著密不可分的情感。陪伴運輸物流業共同打拼成長的FUSO,以最佳的耐用性成為每位頭家與運轉手可靠的夥伴,多年來,征服了無數里程、達成無數任務,累積了無數感人故事。

蟬聯台灣商業車銷售26年冠軍的FUSO,多年來與許多頭家與運轉手們一起打拼,成為推動台灣經濟成長的無名英雄,特別選擇於高雄舉辦,因為高雄港灣城市發展造就運輸業發達,於運輸此重鎮表揚英雄們,格外有意義。

 
獲得專業成就組冠軍的祥億汽車貨運公司鄭豐順總經理(右),整合所有資源,朝高效率的精緻服務前進。
 
 
熱心公益組別票選第一名的李丁財先生(右),長年來與夫人一同投入慈 善,將收入多數捐做公益。
 
 
溫馨感人組冠軍李佳玲女士(右),是運輸業中較少見的女性代表。
 
 
蟬聯台灣商業車銷售26年冠軍的FUSO,多年來與許多頭家與運轉手們一 起打拼,成為推動台灣經濟成長的無名英雄。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