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再造服務新價值,HYUNDAI斗六、南投GDSI展示中心落成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14/2018星期五)
 
全新斗六GDSI展示中心,將以3S等級服務雲林、嘉義地區的廣大客戶。
 

HYUNDAI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加速推動建構升級通路軟、硬體設備與銷售服務品質。全新斗六GDSI展示中心及台南GDSI展示中心於日前盛大開幕,持續提供雲林、嘉義、台南地區的廣大客戶服務體驗,加緊腳步建構HYUNDAI現代汽車高質感的用車服務享受。

 
全新斗六GDSI展示中心內部採明亮挑高的設計,為來店賞車的民眾提供開闊無壓的體驗環境。
 
HYUNDAI現代汽車積極深耕在地,佔地面積超過200坪的全新斗六GDSI展示中心秉持原廠全球標準打造,藉由大面積落地窗呈現寬敞開闊的空間布局,為展示空間帶來明亮無壓的賞車氛圍,透過專屬客休區與餐飲吧檯設備,讓車主們能暫時忘卻忙碌的工作、好整以暇地等候愛車進行保養。此外,為於台南市南區的台南全新GDSI展示中心,也同樣接軌國際規格且提升優異的服務品質打造,與東台南與北台南兩間展示中心結合,更以金三角比例涵蓋大台南區民眾擁有更完善且縝密的購車服務。南陽實業敬邀南台灣車主,蒞臨全新斗六GDSI展示中心、台南GDSI展示中心賞車體驗。

斗六GDSI展間資訊
地址:斗六市雲林路三段435號
電話:(05)522-1189

台南GDSI展間資訊
地址:南區中華西路一段314號
電話:(06)263-2177

 
全新台南GDSI展示中心內主題展車區於門口前方,提供客戶們更為醒目的辨識。
 
 
全新台南GDSI展示中心透過大自然元素,為展間營造溫暖氛圍。
 
 
全新台南GDSI展示中心為於台南市南區,提供客戶更為便利的賞車服務。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