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展現品牌高度認同感,超過百位SUZUKI GSX R/S150車主共聚一堂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04/2018星期二)

車主活動可說是展現品牌凝聚力與認同度最好機會,日前台鈴SUZUKI在南投集集鎮「鐵道觀光小鎮」為中區GSX-R150/S150車主們舉辦專屬的小阿魯「天生愛玩」,聚集了約150輛GSX-R150/S150與車主約250人左右,可說是展現了相當高度的熱情。

此次中區車聚活動於南投集集舉辦,除了風景明媚外,更是提供機會讓車友們,走出戶外,體驗集集鎮特有的綠色隧道。除此之外,活動更與在地土雞美食結合,在集集小鎮知名餐廳「和風山寨」選定極具特色的「山寨放山烤土雞」餐,滿足車友的胃口。另外,熱歌勁舞、SHOW GIRL美女們的活潑互動、超高50%中獎率,摸彩與熱門歌曲猜猜看遊戲、Kahoot手機同步互動即時遊戲、日式風格吸頂拔河GAME、GSX-R150/S150小阿魯選美比賽,及各式小阿魯精品展示與販賣,也都讓參與車聚活動的車主朋友們,感到意猶未盡。

此次參與活動的廠商包含國內避震器名家RB銳欣國際、後移腳踏專家及避震器專家Nemoto、車身配件專家嘉樂金、避震器名匠DamperHan、世界機油知名品牌Motul、避震器專業工廠法斯特、精品煞車系統部件FRANDO、煞車拉桿工匠序創車業、及台灣知名人身部品專業廠 EXUSTAR晶銳、後移腳踏及前叉強化彈簧廠家欣炫、SHARK有輪車業、Mio專業行車紀錄器上閤重車等。而在北區及中區活動圓滿落幕後,接下來請活動將移師南下,預計在12月16日周日於高雄美濃舉辦。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