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10吋大螢幕上身啦!中國版翼虎都改款了?台灣FORD Kuga會跟進嗎?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30/2018星期五)

在台灣目前標配大型直立式螢幕的車款,除特斯拉以外,大致上就是以納智捷為主,可是你知道嗎?不久前在於中國市場,當地的2019年式長安福特翼虎Kuga,不但推出小改款,而且更首度讓10吋直列螢幕直接上身,鑑於目前國內SUV競爭白熱化,身為目前福特六和最重要的國產車銷售主力,是不是也應該要來一下啊啊啊....

因應中國市場對於互聯網與大螢幕方興未艾的需求,除了當地自主品牌以外,長安福特可能是最早於中型家用運動休旅車植入的外資品牌之一,而根據統計翼虎在當地目前1-10月份的累積銷售量為2.82萬輛,可是要比去年同期的9.15萬輛大跌60.87%,當然也不能怪長安福特,因為各品牌不斷推出科技豪華配備滿檔、性價比一款比一款高的SUV已經是家常便飯,所以唯有下猛藥才能夠救亡圖存。

言歸正傳,2019年式的翼虎Kuga,內裝首度導入了以阿里巴巴AiiOS架構開發全新車聯網互動平台,而且直接標配了10吋的直立式觸控大螢幕,當然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已經是基本功能,另外更還有雲端語音自動學習互動功能,還可以藉由行車記錄來學習記錄駕駛人出門習慣等,透過於衛星導航、即時路況等等加以整合比對,不但可以單鍵啟動導航,還可以依照實際路況進行比對與建立最佳路線,而且進化的語音互動介面,也會自動學習駕駛人的說話習慣,僅需幾次操作就無須再刻意記得語音指令。

當然,這項系統也整合包括多項ADAS駕駛輔助系統,以及包括各項影音娛樂整合功能,另外還有遠端控制車輛設定、360度環景影像顯示等等功能。
新款鋁圈也同步登場。


另外,針對2019年式車系,翼虎也提供標準與運動款等等不同產品包裝,而且也增加類似歐規版Vignale的高級化產品包裝等等,其中稱為翼虎 Ford Kuga EcoBoost 180鉑翼型的車頭造型也換裝全新款式的水箱護罩、輪圈與前後護板等等,而豪翼型更直接換裝網狀格造型水箱護罩,尊翼型就如同我們前述所提直接導入了Vignale外觀套件讓整車感覺像是類LSUV一樣更加奢華。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則維持原有汽油1.5L與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等配置,相信福特六和若也能夠針對台灣版Kuga進行戰力強化,多少也能夠讓目前的銷售條件更具競爭力。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