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挑戰最便宜小型運動休旅車?MAHINDRA KUV100售價可望低於60萬?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8/2018星期三)

目前國內建議售價最低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應該就是今年稍早上市的KIA Picanto X-Line,但若以空間機能表現較為優異,具備較寬敞頭部空間的則還有62.8萬元的SUZUKI Ignis,無論是哪一輛其實都是目前市場上算是討論熱度高、銷售表現也不差的新世代產品,但在本月底又可能出現一款售價60萬有找的新成員。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已經轉代理權由百吉發成立全新的「馬亨達臺灣」之後,除了之前推出全新改款的Pikup商業車之後,也將於本月底正式發表全新的KUV100進軍乘用休旅市場,同樣採用印度製造整車進口模式銷售,之後還計畫推出七人座運動休旅車XUV500,進一步擴大MAHINDRA在台灣市場的產品陣容。

MAHINDRA KUV100這款小型跨界休旅車,國內引進的將是小改款版本,車身尺碼則為3700╳1735╳1655mm,軸距為2385mm,而訴求僅有5.05m的最小迴轉半徑,當然可以在都會區靈活行動,儀表控台設計雖然不是最新款式,但刻意將排檔整合於中控台上的作法,則也提供了較為寬敞的前座空間表現,而原廠標示其滿座情況下後行李廂容積為243L,若將後座完全放倒則可達479L。

動力系統方面,國內首度引進的KUV100將全數搭載汽油1.2L(1198c.c.)的汽油直列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且搭配五速手排或AMT自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82ps/5500rpm與峰值扭力11.72kgm/3500-3600rpm,也具備的低稅賦的優勢。

詳細新車上市配置與最終規格,則要等到11月30日新車發表會才正式揭曉。


 
XUV500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