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超潮空中電音派對,LEXUS UX與時尚潮流接軌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26/2018星期一)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1月22日發表全新豪華跨界休旅LEXUS UX後,也讓台灣領先全球成為第一個銷售此車型的市場,同時也於晚間在台北W飯店Wet Bar池畔酒吧祭出華麗炫目的時尚活動—「UX空中派對」,匯聚各界時尚名流共襄盛舉。搭配奇幻炫目燈光、高規格音響特效,驅動感官神經,積極打造近距離貼近潮流與年輕的全新品牌形象。

UX空中派對特別設計眾多別具巧思的限量客製商品及活動,有為UX上市而量身訂製的專屬UX Beer以及特別與咖啡芭蕾合作的UX冰釀咖啡。現場並提供蘇格蘭島嶼區最特立不凡的威士忌—Jura限定調酒及純飲等酒水點心,並安排了花式調酒表演、BeerPong、電子飛鏢機、以及手工彩繪與紋身貼紙,並運用空中泳池畔的絕佳美景,於派對中設置造型拍照背景及網美造型椅作為拍照的景色,讓參與的賓客盡享美食美景,體驗獨特感受。

除了為迎接LEXUS UX而舉辦的空中派對外,更打造《UX 城市新體驗》系列活動,帶領民眾嘗試獨特的城市體驗;除了連續二晚的「UX空中派對」外、今日展開之「跨界街頭攝影」亦秒殺額滿;另有「高空慢鼓瑜珈」及「拳擊玩畫擂台」等活動,使車主及大眾擁有更多機會接觸豐富且貼近生活的新體驗,打造與眾不同的豪華汽車品牌形象;未來LEXUS將持續推出新世代商品及各式精彩活動,創造品牌全方位驚豔動人的體驗,以體現品牌精神「Experience Amazing」。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