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法說會現端倪?中華車將推多款新車、重整通路提升戰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3/2018星期五)

日前裕隆集團舉行法人說明會,其中針對中華車的部分,則有幾項重大計劃,包含了推出新產品與通路重整等等,顯然對於捍衛國產車市佔率,中華車已經準備好多項方案。



Delica終於準備要在明年推出改款新車。


根據日前舉行的中華汽車法人說明會,在乘用車部分主要以推出小改款的2019年式變更Outlander車系,主要調整包括科技豪華配置與ADAS駕駛輔助系統的鋪陳。
明年中華車將推出菱利電動車,之前在台塑運動會現身者為工研院推出的舊款菱利電動車。


另外在輕型商業車領域,2019年將於第三季正式發表全新大改款的Delica車系,但目前則未具體說明相關內容,而第四季也將推出安全配置更佳的小改款商旅車CMC Zinger升級版,同時也將推出純電新能源版本的Veryca EV,預計將採用不久前剛剛發表的全新菱利作為基礎打造。
明年度中華商業車動作不斷,其中Zinger也將再度推出小改款強化買氣。


針對久未重整的中華車通路系統,明年也將進行據點整併以及改裝等計畫,以滿足無論是乘用車或商業車消費大眾對於銷售服務水準更高的要求。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