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市場反應熱烈,INFINITI QX50上市雙周熱銷破200輛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16/2018星期五)

INFINITI QX50擁有大膽實現概念車設計的絕美外型、兼具強勁動能和效能的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以人為本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以及188萬元起超值售價,2018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後,短短兩週即繳出亮眼銷售成績,全台訂單已突破200輛,大幅提前超越上市首月銷售150輛的原訂目標。由於QX50全球市場熱銷,國內今年僅有300輛首批配額,有鑑於熱銷的狀況,INFINITI Taiwan表示將向原廠積極爭取更多配額。

INFINITI QX50搭載世界首具量產VC-Turbo 2.0L可變壓縮比引擎,創造改寫車壇歷史的創新引擎科技,可依據不同路況需求,智能轉換8:1低壓縮比到14:1高壓縮比,並可爆發媲美V6汽油引擎的268hp巔峰馬力,以及相當於柴油引擎的38.8kgm峰值扭力,除擁有澎湃動力與運轉靜謐的優勢外,更可創造優異的12.9km/l節能油耗,展現兼顧強勁動能與極致效能的超凡表現,徹底突破過去引擎動力的限制。

此外,整合多項安全科技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可於0-144km/h間作動的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同級唯一DCA車距控制輔助、世界首創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BSW盲點側撞警示,以及世界首創BCI倒車後撞預防等先進科技,讓QX50提前為駕駛預見未來路況,全面預防行車過程中的潛在危險。自上市以來,配備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的風尚款及旗艦款,最受準車主們的青睞,銷售比例超過9成,再次證明INFINITI以人為本所打造的智慧駕駛科技已深獲豪華車主肯定。

QX50以全新車身平台打造,車長與軸距較前代車款分別縮短57mm與80mm,車室空間卻大幅放大,讓車主擁有開闊的乘坐感受,更緊湊的車身尺碼也更適合靈活穿梭於都會之中。即便車身尺碼縮小,卻依舊具備出色的後座空間,搭配最多可前後滑移15cm與可調整角度的椅背設計、延伸至後座的全景電動玻璃天窗,與後座獨立恆溫空調,創造出媲美頭等艙的豪華尊榮享受。標準狀態下895公升行李箱置物空間,後座放倒後更可擴充為1,699公升,充份滿足全家人出遊的行李承載需求。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