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49.9萬起標配6SRS等主被動安全!KIA Picanto、GT Line、X-Line全員到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4/2018星期三)

你以為6SRS等主被動全面標配需要多少預算才能享有與歐洲等地同等的完整安全防護?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繼之前發表59.9萬元標配AEB最低價,Picanto X-Line締造連續多月躋身一般品牌進口掀背小車暢銷熱潮之後,日前更首度於全台最大、甫開幕的高雄旗艦全功能中心(佔地700坪),發表建議售價台幣49.9-59.9萬元的Picanto、Picanto GT Line,也與原先發售的X-Line成為國內非高級品牌進口小車提供最多樣車型選擇、完整主被動安全入主最低門檻(49.9萬元),以及標配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最低門檻(Picanto驚豔版57.9萬元)的全新世代超型格、超安全小車典範!

左為Picanto驚豔版,右為GT-Line。


GT-Line內裝


GT-Line提供達五種車身塗裝選擇。


Picanto驚豔版內裝。


誰說講究安全就要花錢多?堅持安全應該標配的KIA Picanto,僅需台幣49.9萬元起,就標配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VSM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方向盤轉向修正功能)、TVBB彎道制動分配系統、SLS 直行制動穩定系統、FBC剎車補償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ABS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TPMS胎壓監測系統,輔以加強警示的LED高亮度第三剎車燈等,而驚豔版、GT-Line、X-Line等車型更增加駕駛座膝部防護氣囊與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也成為全市場入主門檻最低的原裝進口超安全小車,而且所搭載1.25L引擎標配低養護成本、使用效益高的四速自排,更提供能源局一級油耗認證的16.7km/L加持,讓動能也可以敏捷快速不怠。
驚豔版、GT-Line、X-Line等車型更增加駕駛座膝部防護氣囊與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也成為全市場入主門檻最低(57.9萬元起)的原裝進口超安全小車。


全車系車身結構皆以44% AHSS先進高強度鋼材和熱沖壓鋼材組成,亦是同級唯一擁有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


全車系均搭載汽油1.25L引擎標配四速自排,更提供能源局一級油耗認證的16.7km/L提供最佳環保節能效益。



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總裁史貴能指出,今後每一款KIA都會是同級距最佳的購車選擇,在此同時更選擇了是日正式開幕、全台佔地最大達700坪的KIA高雄全功能旗艦中心發表(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700號),在台營運四年累積已經在全台打造15家高標準的展示中心與21座專屬服務據點,而港都旗艦中心也成為目前全台最大KIA 3S營運據點。

為造福大高雄地區KIA車主與消費者,提供更便利且寬敞的服務空間,更將既有高雄民族與高雄澄清據點合併,選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700號、總佔地700坪基地作為高雄全新旗艦展示與服務中心。


在此同時,森那美起亞也與高雄旗艦中心、KIA Picanto全員到齊的同時,正式發佈針對車主貼心訂製的App:「KIA LIFE+」,全面結合「車主服務」(包含預約保養、愛車查詢、道路救援服務及原廠零配件說明等,讓車主用車方便安心。)、「最新消息」(提供原廠最新訊息及不定期好康資訊,掌握原廠活動資訊。)、「據點查詢」(根據所在位置,立即尋找最近之展示中心或服務廠,返廠服務簡單又快速。)、「聯絡我們」(馬上撥通,快速及暢通的車主及顧客回饋管道。)等四大貼心功能,車主或消費者只要透過手機下載即可享有最新的KIA原廠資訊、售服支援、道路救援與客服連線等使用便利性,讓您養車輕鬆自在不煩惱,隨時資訊可查找。

KIA Picanto建議售價:

經典版:49.9萬
時尚版:52.9萬
驚豔版:57.9萬
GT-Line:59.9萬
加上原有的X-Line(左),以及追加發表的驚豔版(中)與GT-Line,Picanto成為國內進口一般品牌提供最多樣化風格選擇的超安全小車。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