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體驗SUZUKI全車系的好機會!「GO UNIQUE FUN DRIVING」試乘活動正式展開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14/2018星期三)

SUZUKI可說是相當專精打造小車的品牌,而在2017年更是榮獲2世界最受歡迎小型車品牌頭銜。品牌中Vitara車系更是一款已問世30年的長青車款。SUZUKI為回饋廣大消費者,並讓更多消費者體驗SUZUKI的獨特,即日起自12月2日每周六、日,將於全台各地舉辦「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全國戶外巡迴展演活動」,邀請全國消費者親自蒞臨體驗SUZUKI各車款的全能魅力。

SUZUKI Vitara憑著多項優異配備,深受全球車迷喜愛,根據美國汽車專業調查公司IHS Automotive 調查,SUZUKI榮獲2017年最受歡迎小型車品牌,成為小家庭購車時的首選。其採用1.4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透過渦輪增壓技術有效提升燃油效率,小排氣量也能創140hp/22.4kgm最大動力輸出,動能成績滿分,節能表現也出色,其中Vitara S更能達到18.0 km/L的油耗表現。此外,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內建Auto、Sport、Snow、Lock四種駕駛模式,並標配七具安全氣囊。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感受SUZUKI「GO UNIQUE」的精神,首次舉辦規模最大、為期最長的「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全國戶外巡迴展演活動」,即日起至12月2日,每周末於全台各地都有豐富的展演活動,消費者皆可在動態試駕體驗區進行試駕體驗,深入了解SUZUKI旗下車款的性能與動態表現。除了動態駕駛體驗外,更有精心打造的SUZUKI行動咖啡屋與互動遊戲區,參與者皆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與原廠限量禮品。

為感謝廣大的消費者支持,並慶祝Vitara車系問世30周年,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凡購買Vitara車款,領牌就送「不鏽鋼門檻飾板」及「運動版擾流尾翼」,兩項個性勁化套件。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