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無懼任何挑戰!「2018 BMW Hood to Coast」台灣賽精彩落幕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14/2018星期三)

起源於1982年美國俄勒岡州的HOOD TO COAST接力馬拉松,2017年加入台灣站賽事,並且於花蓮舉辦,今年除了移師台東,BMW總代理汎德更成為官方合作夥伴與賽事指定用車。為了更符合賽事挑戰極限的精神,汎德一口氣提供70輛BMW X家族車款全力相挺,擔當共166隊、近千人的參賽跑者的最佳後勤支援,與所有參賽者一起挑戰自我極限。

「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台灣賽的賽道難度更甚以往,從台東鹿野高台至墾丁大灣沙灘長達170.6公里的路程共分為16個棒次,途經各種地形地貌,包含多種上、下坡路段及蜿蜒山道,並須於限時24小時內完成挑戰。其中,單段賽道最長距離為18公里,海拔爬升達496公尺,不僅考驗跑者的體力及毅力,更是隊友間合作默契的終極試煉,因此完賽者無不切身感受「每一公里都不平凡」的真諦。

為了幫辛苦的選手們加油打氣,BMW總代理汎德特別在賽道沿途設置「BMW補給站」,跑者除了得以領略台灣東部美景,還能在補給站內按摩放鬆或大啖在地美食,補充體力繼續完成剩下的每一公里。此外,BMW總代理汎德更在終點線上打造了一座「BMW榮耀之牆」,由每隊成功完賽的隊伍拼上一片拼圖,最終排出一輛BMW X3,紀念參賽跑者用汗水攜手前進、同心齊力的純粹運動精神!

BMW總代理汎德行銷部洪瑋協理表示:「由於品牌理念與賽事精神不謀而合,汎德開創國內馬拉松賽事之先河,攜手寶悍運動平台引進源自美國、全球最具規模的殿堂級人車接力馬拉松賽事Hood to Coast,並藉由BMW X家族車款參與其中,完美體現X系列豪華運動休旅熱愛冒險、勇於挑戰的無畏精神,給予每一位跑者最強大的支持!」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