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9年式全車系標配,Volkswagen Connect福斯智聯正式上線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13/2018星期二)

對於許多進口車主來說,在過去常常遇到一個狀況,就是許多原廠推出相當酷炫的功能,引進國內之後是不能用的,不過近年來這個情況也已經有所不同。面對數位化的趨勢,台灣福斯正式在台發表Volkswagen Connect福斯智聯,將標準配置於2019年式車款,提供豐富、實用且樂趣兼具的功能。

打造智慧化的便利用車環境,早已成為汽車產業的發展方向,Volkswagen Connect福斯智聯,透過OBD2連接埠連接,車主僅須以Volkswagen ID帳戶登入,並且連結愛車,即可輕鬆掌握里程數、電瓶電壓、燃油監控等多項車況資訊。此外,該服務可即時與VW各授權銷售暨服務中心保持聯繫,輕鬆完成保養與服務預約,實踐消費者對於數位化服務與智慧用車的高度期待。

Volkswagen Connect福斯智聯更提供數據分析、行駛資料功能,包括行駛公里數/時間、油料容量/費用、白天/夜間行駛時段以及旅程資訊等,均可透過該服務進行完整記錄,並且分析駕駛習慣與油耗水準。此外,此系統整合了GPS全球定位系統,除提供停車位置功能,協助車主在複雜、廣大的停車場中輕鬆掌握愛車停放位置,更可在事故發生時,將位置傳送給親友或授權銷售暨服務中心,搭配道路救援與客戶服務專線,大幅降低處理時間。另一方面,同時支援Andriod與iOS兩大平台,可滿足車主使用不同智慧型裝置的現況。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