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VDL巴士&遊覽車底盤首度現身台塑商用車「節能•儲能•環保」新品發表會!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2/2018星期一)

為了滿足國內大馬力與高規格客車市場的需求,台塑商用車於日前舉行的2018「節能•儲能•環保」新品發表會上,首度發表了全新VDL巴士&遊覽車底盤,亦正式宣告PACCAR集團旗下的專業客車品牌即將正式進軍國內市場!

首度正式亮相,且即將進軍國內的VDL SB-4000巴士&遊覽車底盤,日前現身於台塑商用車「節能•儲能•環保」新品發表會,這具底盤可打造車身長達10.5-13m、最大載重19噸的雙軸豪華巴士,不但堅固耐用且具輕量化優點,動力系統搭載DAF 11L Euro 6 MX引擎,具備業界最強之最大馬力430匹,且搭配ZF 12 TraXon自手排(410hp)或ZF EcoLife自排(370hp)變速箱。

VDL SB-4000巴士&遊覽車底盤模組採用前後獨立配置,可因應不同車型尺碼與規格、不同座位與空間安排分配,以滿足各種客製化需求,且採用前獨立懸吊與後電子控制氣壓懸吊系統不但可為司機提供最佳操控性,同時也為乘客帶來最佳的舒適性,整體匹配更帶來降低油耗、成車載重最佳化,同時還可結合較長保養週期與最少的車輛閒置時間特性。

另外,VDL SB-4000巴士&遊覽車底盤更採用了電子控制煞車系統、雙迴路氣壓煞車,搭配AEBS雷達(緊急煞車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來令片自動調整等,加上油壓煞車、駐車煞車與油壓減速器,提供最完善的主動安全防護,且標配ADAS駕駛輔助系統中最重視客車行車安全之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以確保最高等級的預防安全。

VDL SB-4000巴士&遊覽車底盤首度現身,也代表著台塑商用車代理DAF第12年正式進軍國內專業客車市場的決心,也將再度為國內商業車壇帶來更多正面的競爭優勢。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