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榮耀相互輝映,MASERATI Quattroporte 攜手金馬獎歡慶55週年紀念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7/2018星期三)

身為華人影壇最重要的盛會,台灣金馬獎在今年正式邁入第55屆,而相當巧合的是MASERATI旗艦車款Quattroporte同樣也問世55週年。為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MASERATI與金馬獎共同設計一款55週年紀念水晶香檳杯,並擔任今年金馬獎的主要贊助品牌及指定禮車,將於成為金馬影展期間執委會主席李安專屬禮車,並於頒獎典禮當天接送金馬獎貴賓踏上星光大道。

而在今年金馬獎入圍酒會當中,MASERATI將展出相當經典的第一代Quattroporte,並以歷史牆紀錄品牌與金馬獎的輝煌歷史,帶大家重溫經典年代、一睹當年風采。另外,雙方共同推出的限量55週年紀念水晶香檳杯,擁有優雅細緻的雕刻工法,將雙方Logo精巧雕琢於水晶香檳杯上,贈予今年金馬獎的入圍者,感謝他們持續的貢獻與付出,造就華語電影產業的蓬勃發展。

1963年問世的初代Quattroporte,為史上首部配置賽車引擎的四門豪華轎跑車。Quattroporte於義大利文中,即為「四門」的意思,其搭載了獲勝無數的V8賽車引擎,完美結合賽道科技、性能、以及舒適奢華的內裝,廣受各國富豪、皇室貴族所喜愛。它搭載4.1L自然進氣V8動力引擎,具備260hp最大馬力,極速可達230km/h,為60年代全球最快的四門轎跑車。隨著世代的演進,Quattroporte共推出六代車型,並於今年正式邁入車系的第55週年。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