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為幸福出發!中華三菱打造全台最大的童話積木迷宮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6/2018星期二)

每年透過一年一度「發現之旅」活動,是中華三菱回饋MITSUBISHI車主的支持與愛護,同時也為了關懷台灣土地所發起,透過與在地特色結合,邀請車主探訪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體驗在地人文之美。11月3日中華三菱首度移師中台灣於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辦2018年「發現之旅-童話奇積」車主活動,並以走紅超過一個世紀的玩具-積木為題,打造全台最大童話積木迷宮,精彩活動吸引上萬車主共襄盛舉。活動中,中華三菱也特別邀請「幸福守護計畫」一號車-快樂學習協會霧峰天主堂課輔班的孩子一同參加,讓偏鄉學童與車主同歡,一同發現南投在地之美。

2018年中華三菱特別選在南投舉辦車主活動,以積木為創意,將南投縣會展中心搖身一變成為全台最大的互動式迷宮,為增加童趣感,園區內定時演出「童話歡樂大遊行」,邀請三隻小豬、小紅帽與大野狼等經典童話人物與大、小朋友同樂,讓孩子敞徉在童話世界中,而最值得一提的是佔地200坪的互動式迷宮還會不定時變換路線,讓身歷其境的大小朋友也能深刻感受到奇幻童話迷宮探險的樂趣!

此外,星光熠熠的草地演唱會更是「發現之旅」最不容錯過的壓軸,今年透過民謠吉他樂團—安妮朵拉及金曲獎雙料歌后徐佳瑩輪番接唱,以清新歌聲為南投唱出最美的天籟。此外,活動中更以積木為特色,打造「樂高積木池」、「積木互動遊戲」等一系列與積木有關的趣味遊戲,現場還展示台灣唯一的「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先生,運用一片片積木,堆疊出令人驚嘆的創意作品,讓孩子們宛如歷經一場積木嘉年華。

以「童話奇積」為名,2018年中華三菱「發現之旅」運用創意堆疊的方式將上萬塊彩色大型積木,打造成全台唯一的積木迷宮,積木除將於「發現之旅-童話奇積」活動中陪伴大小小朋友玩樂一整天,為了讓愛再延續,活動結束後,經過清潔消毒的大型積木部分將捐贈至「自閉症基金會」及「快樂學習協會-霧峰天主堂課輔班」,期望發揮積木小兵立大功的功效,透過玩樂與陪伴培養孩子的學習力、開發孩子的無限潛能。

中華三菱自1997年起以「發現之旅」為名,帶領車主發現台灣各地的美好,近年來藉由車主尋訪,足跡踏遍宜蘭、苗栗、雲林、台南等地,而中華三菱也透過城鄉再造、文化巡禮的方式為車主舉辦出一場又一場別出心裁的「發現之旅」。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