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安全、科技再升級,中華Zinger 63.5萬元起超值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2/2018星期五)

中華汽車為兼顧商用頭家的需求,搶在年底全新推出2019年式Zinger。新年式車型除了同樣擁有大、寬、平的車室空間與靈活變化的座椅配置、優異的動力輸出與油耗表現。安全配備也獲得進一步的升級,全車搭載22項主被動安全配備,防護更全面,外觀則以新色帶來新風貌,內裝更不忘體貼駕馭者使用便利性,搭載全新觸控式多功能影音系統,提供駕駛更富樂趣的駕馭體驗。

為了打破商旅車形象,中華也為Zinger推出全新的魅海藍車色,搭配上17吋鋁圈、鋁合金車頂飾架以及全車休旅化套件(大型輪弧/側裙/雙色前後保桿),展現出更活潑的視覺效果。

除了外觀,安全也同步升級,不僅搭載房車等級的三合一盲區偵測系統(BSW盲區警示、LCA車道變換輔助、RCTA後方交通警示)功能,另外還包含ABS防鎖定煞車、EBD電子煞車力分配、BOS煞車優先、雙前座SRS輔助氣囊、全車三點式安全帶及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機構等多達22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安全防護更全面。

考量頭家商務需求,新年式車型也導入全新觸控式多功能影音系統,整合導航、倒車影像輔助、藍芽手機連結、音樂等,更加入手機鏡射功能。更是同級國產商旅車中,唯一搭載專屬的「極智數位儀錶板」車款,還可監控四輪胎壓數據、定速巡航資訊、時速與水溫及油量等車況資訊,炫目科技機能及豐富內裝配備一應俱全。此外,內裝採用鋼琴黑烤漆的面板搭配內裝的線條設計,後座也配置獨立空調,讓後座乘客也有最佳行車體驗。此次改款也針對過往車主的使用回饋,加入多樣的體貼設計,包含二排中座頭枕、排檔座燈號顯示、鑰匙孔輔助照明及前乘客座側置物掛勾等。

而新年式車型與售價包含67.9萬尊爵型(擁有16吋鋁圈/大型輪弧/側裙/LED鑽帶電動摺疊後視鏡等超值配備)及72.9萬豪華型(擁有三合一盲區偵測系統及升級17吋鋁圈/胎、鋁合金車頂飾架、黑色鋼琴烤漆內裝)2種超值車型,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