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精心規劃各種體驗,Mercedes-AMG車主專屬活動瞄準層峰客群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2/2018星期五)

AMG車系在現今的M-BENZ品牌當中,無論是性能或是配備鋪陳都位於車系的頂尖。為了讓選擇AMG車系的車主更具有獨特與尊榮的感受更將Mercedes-AMG升格為子品牌全力經營,透過專屬的AMG旗艦中心成立、AMG Private Lounge車主俱樂部經營、AMG性能駕馭之旅與AMG駕駛學院課程等多管齊下的方式,傳遞專屬於Mercedes-AMG的駕馭樂趣、品牌體驗、與對於風格生活的創意與熱情。

而在國內,由台灣賓士所成立之AMG Private Lounge車主俱樂部,也首度推出「Drive with Racers. Mercedes-AMG與車手同行」駕馭體驗活動,藉由隨機抽出幸運十位車主,不但能夠兩位台灣知名車手林帛亨及李一統同行,駕馭AMG旗下多款性能猛獸,於北台灣精選路線體驗激情駕乘樂趣。更安排攝影教學、手沖咖啡體驗以及米其林一星餐館MUME的品茗饗宴,展現台灣賓士經營品牌及客群的用心。

在這次的活動中,台灣賓士除了提供Mercedes-AMG GT家族中最具競技風格的 AMG GT R、兼容極致速度、稀有專屬性與駕馭實用性的AMG GT C、GT跑車的純粹代表AMG GT S等車型以外,同場還有C 43 4MATIC、E 63 4MATIC+、GLC 43 4MATIC等高性能跑房車與休旅車款,讓與會車主們可以同場領略Mercedes-AMG所有風采。

於一天的活動規劃中,從台北市大直的萬豪酒店出發,一路行經北台灣相當知名的台九線北宜公路體驗Mercedes-AMG產品完美的操控性能,並於宜蘭高人氣的黑宅Black House稍事休息後,更安排攝影達人與車主近距離接觸,並實地教學拍攝技巧。而手沖咖啡體驗則特別選擇帶有濃郁粗曠的煙燻木質香及巧克力焦苦的黃金曼特寧咖啡豆來體驗。最後循著台二丙線往台北市區回途,終點選擇於獲米其林一星評鑑的MUME時尚歐陸菜餐館進行晚宴。

負責率領車主們的車手林帛亨更因F1車評身份,在當天凌晨剛播報完2018年F1賽事第19站墨西哥站後,馬不停蹄的前往參與,更表示:「剛在轉播中慶祝完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車隊當家車手Lewis Hamilton提前封王後,又來參與Mercedes-AMG駕馭活動,整天滿滿的AMG熱情,真是太完美熱血的一天了!」而十位幸運車主們見到電視中的知名車評與車手們,也開心的與林帛亨與李一統爭相合照。其中遠從中、南部遠道而來的車主們,皆紛紛表示不虛此行。

AMG Private Lounge車主俱樂部首次舉辦的「Drive with Racers. Mercedes-AMG與車手同行」活動精采落幕後,未來台灣賓士也表示,未來將藉由此次成功基礎,舉辦更多以Mercedes-AMG的熱情魅力為主題、發掘不同異業元素激盪的多樣活動內容,維繫品牌與車主間、車主彼此間的情感,並發揚品牌精神。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