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品牌有史以來最佳成績!Gogoro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亞軍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1/2018星期四)

聲勢持續看漲的Gogoro,除了在國內受到許多消費者受到許多消費者的肯定,在31日更榮獲2018年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的殊榮,從近五千個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中脫穎而出,入圍前六強角逐最大獎,最後奪下第二名的殊榮,成為歷史上目前第一個進入Good Design Award決賽的台灣品牌。

Gogoro從用戶體驗出發,透過優異的車體設計、能源管理平台與電池交換的能源使用方式,在台灣成功翻轉了電動機車的騎乘體驗,並且創造出全新的產業,目前已擁有超過十萬名車主,共同節省了超過 3,300 萬公斤的二氧化碳,相當於超過 300 萬棵樹的吸收量,為透過設計對環境與社會帶來正向改變的最佳實例。

而品牌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Gogoro的願景是重新思考能源的分配與利用方式,讓城市變得更乾淨、更健康與智慧。這次非常榮幸被評選為今年度金獎得主,對於世界上所有創新者與設計家來說,這一項肯定證明了積極採取行動、為下一個世代創造更加乾淨的城市是相當正確且重要的任務。」

今年度Good Design Award主辦單位收到來自31個國家、共4,789個作品的申請,並由日本與世界各地的86個評審委員從中選出1,353個獲獎者。其中,Gogoro先被列為獲獎作品中最優秀的前100件、獲得「優良設計百佳獎(Best 100)」,又從中獲選成為前 20 名評為「優良設計金獎(Gold Award)」,並擠進前六名參與角逐最大獎、最終獲得第二名的殊榮,為台灣寫下最新的得獎紀錄。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