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將再度震撼車壇,KYMCO神秘預告挑動車迷敏感神經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31/2018星期三)

近幾個月以來,身為國內二輪產業強權的KYMCO光陽可說是動作頻頻,除了早在本月初於法國巴黎舉辦「Ionex車能網商業版」全球發表,又於月中宣布進軍印度,並且與當地新創電動車公司22motors合作,力拼印度電動車龍頭,進軍國際市場的野心可說是一覽無遺。

如今KYMCO則是再次釋出神秘影片,預告將在11月6日的19時30分,於米蘭的「Teatro Vetra」維拉劇院,舉辦「KYMCO SuperNEX」全球新聞發表會。事實上,對於這次的發表會,KYMCO可說是賣足了關子,除了邀請函之外,僅有一支從一場賽事場合訪問多位觀賽的消費者對速度、動力、未來摩托車甚至是聲浪的想像或期許的影片。

除此之外,擁有高達六十萬參觀人潮的EICMA國際米蘭車展今年將在11月6日到11月11日在摩托車原鄉的義大利米蘭如期展開,KYMCO一年一度全球最新年式的車型都選擇在這裡發表,預計將以超過10款以上的新車陣容與今年轟動國際的Ionex車能網在米蘭與來自全球的媒體和車迷見面。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