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太古汽車集團以實際行動喚起『 防治外來入侵種,守護生物多樣性』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3/2018星期二)

臺北市香港商業協會於2018年10月20日號召所屬三家公司會員-香港商東亞銀行台北分行、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與太古汽車集團聯合發起「防治外來入侵種 守護生物多樣性」社區保育活動,共同前往陽明山,以實際行動喚起會員們對於台灣生態環境的保育重視,支持保護生物多樣性計畫。

身為全台灣拓展性最強的野生植物,大花咸豐草以其設計精巧的種子和強悍的繁衍力,遍布台灣各地,嚴重抑制本土種植物的生長空間,並破壞生態平衡以及間接帶來經濟面的重大損失。在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志工老師們與湖田里里長曹昌正先生的引導下,共計60名參加本次活動,在青楓步道,挽起袖子、戴起手套,透過分組競賽,努力地將大花咸豐草連根拔起,唯有如此斬草除根,才能根絕大花咸豐草的生長,並減緩其在當地蔓延的速度。本次活總共清除了302公斤重的大花咸豐草。

臺北市香港商業協會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喚醒民眾對於恢復完整的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視,防止外來種植物入侵擴散。為落實企業公民的責任,台北市香港商業協會未來將持續透過實際的行動,表達對環保與永續發展理念的支持。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