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全國戶外巡迴展演活動」本週起還有七場千萬不要錯過!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9/2018星期五)

在全新世代產品陸續到位,且屢屢創下TAIWAN SUZUKI成立以來最佳銷售成績後,為了讓更多國內消費者與民眾親臨感受「GO UNIQUE」的精神與體驗全系列優質車款,TAIWAN SUZUKI 自9月15日起展開SUZUKI在台以來首次規模最大及為期最長的「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全國戶外巡迴展演活動」,至12月2日在每個週末於全台各地都可以近距離體驗SUZUKI新世代車款,本週末起還將在包括南投、新竹、桃園、宜蘭、高雄、台北等地舉行,全方位的活動規劃,讓全家人都可以一同沉浸「GO UNIQUE」獨一無二的氛圍中。

全家一起來都可以好好玩!體認「GO UNIQUE」獨一無二的駕馭新生活!

SUZUKI在台有史以來首次舉辦的全國戶外巡迴展演將以「GO UNIQUE FUN DRIVING」為活動主題,讓所有體驗者都可以感受,SUZUKI新世代車款所帶來的高度駕駛樂趣,在活動現場除了可進行動態駕駛體驗外,更規劃有特色SUZUKI快閃貨櫃屋與互動遊戲區,同時參與者皆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參與現場有獎徵答亦可得到SUZUKI原廠限量禮品,其中TAIWAN SUZUKI 精心設計打造的特色快閃貨櫃屋,充分將「GO UNIQUE」品牌精神元素融入其中,必成2018年最受注目的熱門打卡景點,全方位的活動規劃,讓全家人都可以一同沉浸「GO UNIQUE」獨一無二的氛圍中。

動態體驗最佳機會,SUZUKI新世代家族全員到齊

而在動態體驗部分,SUZUKI 當前新世代全系列車款:SWIFT Sport、SWIFT、SX4、IGNIS、BALENO與VITARA將全數到齊,消費者皆可在專業人員陪同下進行試駕,除親身感受每一款車不同地駕駛樂趣外,對每一款車也都可以有更深入的了解,尤其是2018年全新上市的日系性能小鋼砲SWIFT Sport,極具輕量化與高剛性的車體設計,搭配可輸出140ps最大馬力的1.4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只要輕踩油門,即可體驗到人車一體的勁速快感!

SUZUKI在台史上絕無僅有的「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全國戶外巡迴展演活動」,自9月15日起自台北市出發,到12月2日止,於全台各地進行巡迴展演活動,共計將舉辦12場,每場活動皆於六、日舉行,時間從早上11點至晚上20點,每日9小時,讓所有對SUZUKI品牌與車款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盡情的試乘體驗。

GO UNIQUE不只是一句口號!本週末起還有七場於各地熱烈展開

在追求技術精進與進化的同時,也必須給予駕駛者與乘客充滿個性的新世代車款,可以盡情享受不凡的人生新境界,因為SUZUKI 深信「GO UNIQUE」不只是一句口號!;TAIWAN SUZUKI 本次舉辦「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全國戶外巡迴展演活動」,就是要讓更多人體認只要跟著SUZUKI便可跳脫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創造屬於自己的「GO UNIQUE」獨特生活!

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全國戶外巡迴展演活動詳情:
活動主題: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
舉行時間:2018/09/15(六) ─ 12/02(日) (每周六日, 為期12周) 每日 11:00-20:00

※南投 中興新村-中興堂場次將調整10/20(六)、10/21(日)活動時間為9:30-18:00,敬請見諒。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