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歐系質感再進化,2019年式Ford Mondeo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9/2018星期五)

福特六和10月18日推出2019年式Ford Mondeo。集歐系跑格、先進智慧及安全科技應用於一身的Ford Mondeo,以動靜皆宜的產品優勢為消費者打造操控與質感兼備的駕馭體驗,2019年式Ford Mondeo Wagon導入全環式LED光條尾燈及尾門鍍鉻質感飾條,並於全車系採用全新鑰匙外觀設計。即日起入主2019年式Ford Mondeo享100萬36期0利率購車專案,輕鬆開啟不凡的生活態度。

Ford Mondeo採用Kinetic Design 2.0動能美學設計,以大型鍍鉻六角型水箱護罩搭配Power Dome動感型拱引擎蓋,勾勒出航太機身般的動感而優雅的車身線條。氣勢凌人的Ford Dynamic LED智慧頭燈,整合了AFS頭燈主動式轉向照明輔助系統、AHB自動遠光燈、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LED日行燈及LED序列式方向指示燈,照明範圍能依照車速及天候狀況自動調節適合的光形,提升行車安全。而18吋輪圈及整合式金屬排氣尾飾管的配置,使Ford Mondeo的歐洲時尚跑格更具吸引力。Ford Mondeo Wagon並在2019年式車型全新導入全環式LED光條尾燈和尾門鍍鉻質感飾條,更加展現歐系質感的設計工藝。

車室空間部分,Ford Mondeo以高質感軟質內飾、頂級金屬元件和鋼琴烤漆,打造豪華並富洗鍊感的氛圍。在領先同級的2,850mm軸距下,寬敞的車室空間搭配懸浮式中控台、多彩LED車飾氣氛燈、豪華10.1吋全彩液晶儀表板、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8吋LCD彩色觸控螢幕、左右獨立雙區恆溫空調、雙前座十向電動調整皮椅(附加熱功能),提供駕駛與乘客尊榮舒適的行車體驗。Ford Mondeo Wagon車型更可將行李箱置物空間從500L延伸最大至1,605L,提供多樣變化的行李箱空間管理套組。搭配電動啟閉高度可調式尾門,無論是日常都會通勤或是享受戶外休閒生活。

Ford Mondeo房車和Wagon旅行車型皆搭載EcoBoost® 240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240ps最大馬力及35.2kg-m峰值扭力,動力輸出凌駕傳統3,000c.c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歐系底盤與經過特別調教的前後懸吊系統,以及常見於豪華車系的輕量化鋁合金材質打造懸吊結構,Ford Mondeo提供絕佳的11.6km/L平均油耗和性能表現。

在主被動安全方面,Ford Mondeo標配7具SRS安全輔助氣囊,並以歐洲精密工藝配合航太級高強度硼鋼打造,其高安全性獲得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評價。同時,Ford Mondeo標配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EBA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LD限滑差速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以及緊急救援通訊系統,為駕駛者與全車乘客提供全方位的行車安全守護。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