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裕隆集團搶先推出國內第一個企業敬老員工家庭旅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6/2018星期二)

在戊戌重陽節(10/17)前夕的週末,裕隆集團結合众社會企業、全聯善美的文文化藝術基金會和老爺行旅,搶先推出國內第一個企業敬老員工家庭旅遊『9453福氣友善小旅行』,讓50位員工家庭加起來近一千歲長輩一起來一趟「9453、就是友善,就是有輕鬆」的幸福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之旅!

裕隆集團陳國榮副執行長說,他真實感受到高齡化浪潮就在我們身邊,常在茶水間聽到同仁說需要照顧家裡失智症的長輩,更有同仁說,因為爸爸媽媽行動不便,已經快十年沒有全家人一以出去玩,也沒有辦法參加過員工旅遊,因此他特別想到,那我們就出動裕隆自己所設計的台灣第一台國產全齡福祉車Luxgen V7 Eco Hyper親自到府接送,帶大家出來走走讓照顧的人可以喘口氣,讓被照顧的也可以透透氣,大家都好好鬆一口氣,享受一趟全家人的幸福時光吧。

參與活動的華創車電工程師李先生說,他們家已11年沒有跟73歲的媽媽在國內旅遊,原因就是坐輪椅外出交通不方便,老人家跟家人也都擔心出門會碰到很多環境的障礙、服務的不友善,還有照顧的麻煩。他說,其實宜蘭傳藝中心媽媽以前在還能走時就有來過,但在坐輪椅後已經11年沒來過了,今天有「幸福輪轉手」專車到府接送,方便輪椅上下,一家人在車內開心聊天,讓每個人的心情整個都輕鬆起來。

參與活動的李媽媽則是在活動中頻頻拭淚,她說真的很高興,小兒子跟媳婦今天還特地約了哥哥來,兄弟倆一起為母親洗腳,在擦洗按摩的過程好好陪她說說話、聊聊天,還換上特別去彰化社頭買給她的新襪,最後拍張全家福。李媽媽說,我真的好高興,真的眼淚一直流不停,還說兒子在路上跟媽媽分享,這台全齡福祉車就是自己跟同事參與研發設計,想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讓大家都能帶行動不便的長輩出門玩,她覺得非常的驕傲和感動。

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裕隆集團不僅成為第一個推出長照喘息旅行福利方案來照顧員工(照顧者),更照顧員工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被照顧者)的友善企業;更打破常規,以跟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攜手倡議傳統孝道文化價值,來提升同仁同理心,強化企業未來發展全齡產品和服務設計的創意來源和創新動能。同時,裕隆更結合社會創新策略伙伴众社會企業長期推動無障礙交通公益專案『9453友善旅人』,發展無障礙旅遊資訊、連結無障礙司機、更呼籲更多企業也能攜手合作為高齡台灣的挑戰和創新盡一份心力。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