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四輪變三輪?美國TOYOTA緊急召回C-HR
AUTONET記者:Allan(10/16/2018星期二)

TOYOTA C-HR在台灣的道路上已經是相當常見的一款車,跳脫以往樸實的設計理念的C-HR無論是在哪個國家都相當受到歡迎,最近這款車卻被美國原廠緊急召回,原因是鋁圈螺絲有瑕疵可能會造成後輪分離。

根據美國原廠發表的聲明表示,由於發現C-HR後輪鋁圈的螺絲在製造時出現公差和瑕疵,為了避免駕駛在行駛時發生後輪分離的情況所以發布緊急召回檢修,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到了目前為止並沒有收到任何災害的相關訊息。

在美國官網上的聲明中也表示,給出的解決方式是檢查後軸總成,上緊螺絲並確認車況,或者免費更換零組件,而其他國家經銷商也將陸續召回,美國的C-HR車主預計從11月開始受陸續收到通知,車主也可以上原廠官網輸入車輛識別碼即可知道是否需要進廠檢修。

這次的緊急召回是第三次,不過相較之前的召回數量小很多,本次的召回預計在美國市場上總計700輛,全部都是2019年室的車型,至於台灣市場,目前還沒有得知總代理是否會召會檢修,我們將會持續追蹤。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