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三陽志工 重陽節公益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5/2018星期一)

SYM三陽工業10月10日舉行「重陽節公益志工活動」,由64位志工前往新竹縣市公私立安養院、長照中心及護理之家周邊道路,把605面灰濛濛道路反光鏡變得清晰又明亮,亮晶晶的反光鏡更有清楚的視野,讓長輩外出活動及家屬探訪時,過馬路時都可以超放心。

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堅持「對的事情要繼續做!」三陽志工從去年開始進行反光鏡擦拭公益活動,至今已投入480人次參與擦亮3800面反光鏡,今年在重陽節前夕來到安養院周邊服務,因多數長輩行動較慢,擔心過馬路容易產生危險,三陽志工把反光鏡擦的光亮如新,讓長輩過馬路更安心!活動日一大早三陽志工前往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寧園安養院」前集合,並前往指定之安養機構沿路擦拭道路反光鏡,維護長輩及家屬行走安全。三陽工業也在重陽節前夕,捐贈寧園安養院目前需要的縫糿機及脫水機等物資,協助輔助長輩回復生活自主能力。

寧園安養院院長段雷表示,「長輩每天最期待就是到戶外散步,三陽志工把反光鏡擦的乾乾淨淨,創造友善道路環境,讓工作人員及志工帶長輩過馬路時更安全,能專心陪伴長輩。安養院修女說到,「寧園照顧很多位低收長輩或無依長輩,院內的縫紉機及脫水機故障,造成長輩生活不便,三陽工業贈送目前最急需的機型,幫忙解決長輩及工作人員困擾,真的很感謝三陽的大力協忙。」

「自從之前去拜訪反光鏡菩薩張秀雄先生之後,深受張大哥的精神感動!」三陽志工徐立祥說到,「因此除了參加公司的公益活動之外,平常看到路上的反光鏡髒汙就會多留意,自己再找時間去擦拭乾淨,就如同張大哥說的擦反光鏡,也擦亮自己的心鏡,期望可以降低交通事故率,讓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