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 2018新森活露營趣家庭日活動開始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2/2018星期五)

SUBARU從1958年第一部車出廠,就以「零事故」為志向,堅持製造最安全的車。60年來,憑藉著所向披靡的精良產品實力,以及獨特的核心安全科技,不僅在世界各地累積數以萬計車主支持與肯定,在台灣更是深耕有成一舉躍成為SUBARU全球第六大市場,締造品牌連續九年銷售正成長耀眼佳績,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深知每位情義相挺的熱情車主便是品牌最珍貴資產,因此精心規劃車主專屬的樂活體驗,將在11月3日至11月4日兩天,選定充滿豐富生態環境、景致優美的「不遠露營度假山莊」,盛大舉辦「SUBARU 2018新森活露營趣家庭日」活動,期盼能號召車壇最具凝聚力的車主,一同走出戶外徜徉山林,並透過一連串精彩可期的活動內容,緊密連結車主、親子、家人以及品牌之間的深厚情誼。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深知全台車主具有走出戶外、上山下海的熱血基因,所以今年特別舉辦「SUBARU 2018新森活露營趣家庭日」活動,採用全露營擁抱野趣生活的住宿模式,期盼每一位參與車主能夠遠離塵囂,駕馭著自己所鍾愛的SUBARU汽車,駛入宛如世外桃源般的「不遠露營度假山莊」,盡情享受一系列精采活動內容,包含:專業露營講座、熱情奔放營火晚會、活力四射樂團表演、令人樂不可支互動遊戲、重視團隊精神家庭大地闖關遊戲,SUBARU邀請您一同參與,體現SUBARU「豐富人車生活」的品牌精神。

由於過往一推出家庭日活動即獲得踴躍報名狀況,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敬請所有車主把握機會盡快報名,以免向隅扼腕。有關「SUBARU 2018新森活露營趣家庭日」活動報名資訊,歡迎瀏覽查詢專屬報名網站/掃描活動QR Code,或撥打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相關活動內容。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