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商業車再度於重大慶典扮演要角!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1/2018星期四)

欣逢中華民國107年國慶,在總統府前的閱兵大典之外,每年都成為關注焦點,而今年度更因為台灣體育健兒,在今年的亞運會上大放異彩,當然除了閱兵一定會出現的軍用車款之外,「1010亞運台灣英雄暨國慶花車遊行及」,繼2017世大運台灣英雄遊行之後再度辦理,無論是國慶花車或是台灣英雄遊行所接受民眾歡呼所搭乘的車輛,多數也都由各式各樣商業車擔綱,再度成為國家重要慶典的要角,只能說商業車真的好棒棒!


「1010亞運台灣英雄暨國慶花車遊行」於民國107年10月10日中午舉行,集結地點從重慶南路、愛國西路口出發,遊行路線為愛國西路北側慢車道(重慶南路至延平南路間)集合→中華路一段(東側慢車道)→衡陽路→重慶南路 →襄陽路→館前路→忠孝西路→中山南路→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花車後續展示活動),之後一連五天這批遊行的花車更持續展出至10月14日止。

要打造吸引人的國慶花車,商業車絕對是擔任吃重地位的要角,而如本屆遊行華航花車,就是以SCANIA 400底盤車所打造而成,而各主力品牌所打造的國慶花車也都爭奇鬥艷。而延續國慶大典之後,持續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的「10╳10你所未見的臺北 國慶花車嘉年華」除將持續展演之外,所有24輛花車也於每天10:00-21:00開放參觀,白天可看到美麗的花車展示,晚上則可欣賞花車上的燈光設計,白天黑夜各有不同的美。除此之外,還有「10X10你所未見的臺北」尋寶活動、熊讚主題專區、文創市集及胖卡美食等精彩活動,除了花車展覽及尋寶遊戲,舞台每天都有安排各具特色的街頭藝人與表演團體參與演出,透過不同的演出形式,展現出專屬於臺北的表演軟實力,5天的表演主題分別為歡慶日、熊讚日、共榮日、同樂日及新奇日。

「10╳10你所未見的臺北」國慶花車嘉年華,有吃有玩,還有不同的熊讚郵戳等你來蒐集,展期5天要給所有人一個難忘的國慶假期。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索你未曾見過的臺北!

活動詳情請上臺北旅遊網(https://www.travel.taipei/zh-tw)及台北旅遊網FB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ravel/)。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