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為e-tron電動車暖身,AUDI端上可口又超值的前菜─Q3精彩無限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1/2018星期四)

9月17日AUDI在舊金山全球首發全新開發的純電動休旅車e-tron,全球矚目,也為該品牌開啟了電動車的時代,但AUDI在台灣有一點安靜,第2季以來,一直沒有新車的動作,10月9日AUDI TAIWAN打破沈默,推出一台配備加值40萬但車價並沒有太大變動的超值特仕車Q3精彩無限版,而AUDI TAIWAN也預告e-tron將於明年第4季導入台灣。

Q3精彩無限版是以原來市售的Q3 30 TFSI進行改造與加值,新增價值近40萬元的配備包含LED頭尾燈組、全景式玻璃天窗、BOSE音響系統、Audi S line外觀套件、18吋五雙幅式鋁等,車價178萬,只比原來Q3 30 TFSI多5萬。

AUDI中型SUV休旅Q3,原本就具備俐落的外觀,精彩特仕版則是追加S-Line運動化外觀套件,車側輪拱上有S-line的徽飾,在車頭增添了有極線LED識別燈的LED頭燈組,搭配有霸氣而且具有3D立體設計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使車頭更為霸氣,車側部分則換上升級的18吋五輻式輪圈。

內裝的部分,新增全景式玻璃天窗,讓後座成員視野更加寬闊,搭配全車真皮透氣座椅,降低長途乘坐的壓迫感,另與BOSE合作打造全新的音響系統,而在門側也有S-line的專屬踏板。此外,在安全配備的部分,也將Audi 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與Audi 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皆為標準配備。

動力部分不變,仍為原來的1.4升30 TFSI汽油引擎,擁有先進的FSI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科技,最大馬力150hp,最大扭力25.5公斤米,搭配S troni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另標配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可讓駕駛可選擇偏好的駕駛模式,享受多元駕馭樂趣。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