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駕馭框架外的精彩 「AUDI Q3精彩無限版」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1/2018星期四)

AUDI Q3兼具俐落身型搭配合宜的車身尺碼及流暢的動力表現,一直以來深受國內消費者的青睞。為使年輕消費族群能更輕鬆入主,台灣奧迪特別限量推出AUDI Q3精彩無限版,新增總價值近40萬元包含LED頭尾燈組、全景式玻璃天窗、BOSE音響系統、AUDI S line外觀套件、18吋五雙幅式鋁圈多項優質配備。

全新AUDI Q3精彩無限版,在外觀設計部分新增S line 外觀套件,俐落簡潔的車身腰線,讓整體車身線條更增添視覺張力;同時也新增整合極線LED識別燈的LED頭燈組,結合其3D立體設計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讓車頭更顯霸氣;鋁圈部分則升級為18吋五雙幅式鋁圈,升級多項標準配備,增添AUDI Q3運動化色彩,成為道路上奔馳的注目焦點。

車艙舒適、空間機能性及車輛安全皆是重要購車關鍵因素,全新AUDI Q3精彩無限版,新增全景式玻璃天窗,讓後座成員視野更加寬闊,搭配全車真皮透氣座椅,讓長途乘坐不會感到侷促或壓迫感,而此次車內更升級搭載國際知名品牌BOSE音響系統,打造更舒適的車艙享受。針對安全科技,AUDI 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與AUDI 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皆為標準配備,同時駕駛可透過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讓長途旅程駕駛更佳輕鬆,同時結合胎壓監測警示系統,全程把關輪胎行駛狀態,確保全車成員能安心、舒適享受行車時光。

AUDI Q3 精彩無限版搭載1.4升30 TFSI汽油引擎,擁有先進的FSI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科技,能創造最大馬力150 hp和250Nm(25.5 kgm)的最大扭力輸出峰值,搭配S troni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提供靈敏的動力銜接反應,且透過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駕駛可選擇自身偏好的駕駛模式,享受多元駕馭樂趣!綜合優異動能科技,AUDI Q3即便搭載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亦能達成優異的高效性能表現,無論是日常通勤所需或假日出遊奔馳,皆能同時滿足,同時亦能享受小排氣量所帶來的稅賦優勢。

即日起AUDI Q3 精彩無限版正式限量上市,敬邀喜愛AUDI的車迷朋友們把握絕佳入主時機,就讓AUDI Q3與你共同開創精彩篇章!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