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9年式NISSAN Altima於美國上市,基本售價72萬新台幣起
AUTONET記者:Allan(10/02/2018星期二)

今年的紐約車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NISSAN Altima將在10月3日於美國上市,美國上市的版本將會推出五種車型和兩種動力規格,而基本車型售價將會以72萬新台幣起。

新款車型價格相較舊車型高了15000新台幣,車廠這次推出總共五種車型,分別是S、SR、SV、SL 和 Platinum等,這五種車型都是搭載2.5L 引擎具有188 hp,如果你是想要較大馬力的買家,可以選擇2.0L VC-Turbo引擎,具有248 hp,但該動力只有SR和Platinum兩種車型可以選擇。

雖然價格上漲,不過與前代車型相比還是有差別,新車在基本車型就已經標配了一組8吋觸控螢幕,該系統也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系統,座椅也具有八向自動調整,而安全系統上,也標配了自動緊急制動系統(AEBS)、智能前方碰撞警報(FCW)和後門警告系統(RDA)。

美國買家可以另外選購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安全選配(SV和SL車行為標準配備),此選配套件包含了車側盲點偵測(BSW)、後方車側警示系統(RCTA)和遠光燈輔助系統(HBA)。

除了以上說的五種車型外,車廠也提供Altima Edition One頂級車型價格為110新台幣起,這款最頂級的車型搭載的是2.0L VC-Turbo引擎,在內室和外觀都會有一些不同,至於該車款是否會如傳言所說引進台灣,我們將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