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有不得已的苦衷,VW Arteon延期上市至2019年初
AUTONET記者:Allan(10/01/2018星期一)

在去年VW Arteon正是在眾人眼前出現,他的出現就是要取代舊款四門轎跑 VW Passat CC ,原本這款新是代車型將會在今年底於美國上市,但遇上了WLTP任何準備上市的新車都會受到影響VW Arteon也不例外,預計該車會延遲到明年初才會與美國的消費者正式見面。

這件事情VW發言人也出面證實,主要延遲上市的原因就是WLTP排放測試造成的,不只是VW就連其他品牌也是如此,從這個月開始,所有要在歐洲註冊的汽車都必須符合新的規定,其他品牌的車款也有部分車型也是到最近才獲得認證。

這樣複雜的認證,對於任何汽車廠而言根本是雙面刃,一方面要將旗下車款順利通過認證外,還要安撫已經訂車的客戶和全球市場的壓力,以VW集團來說,該集團是世界第一大汽車集團,旗下要認證的車款自然也會是最多的,對於因認證而受影響的客戶,該集團考慮優先供應歐洲客戶。

但美國消費者確定要在等待一段時間,不過台灣方面未來引進的新車是否也會受到新排放測試的影響,再價格或是動力上會有所更動,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