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她經濟」當道 台灣賓士推女性體驗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8/2018星期五)

「她經濟」在全球受到越來越多的重視,以女性為主力的消費族群在市場上佔有相當程度的份量,根據統計25-55歲的女性最具有消費能力,女性商機也受到各大廠的重視。台灣賓士今年首度針對女性族群導入戴姆勒集團全球品牌概念She‘s Mercedes,希望透過女性分享圈的概念,讓更多女性能有自信自主的生活。首波活動「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短短一個月有超過400位女性報名,成功幫助參加的女性朋友達到自信駕駛的目標。緊接著在台中歌劇院舉辦的肌力挑戰賽,讓參加的女性享受揮汗的樂趣。以在地化女性需求設計的活動,成功打入女性心防,也讓台灣賓士勇奪戴姆勒集團2018 She’s Mercedes Award全球第一名的榮耀。

女性消費經濟崛起!根據安永、勤業眾信的報告顯示全球女性總收入在2018年達到18兆美元,並且在家庭消費有85%的決策權,女性的喜好及意見在消費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根據統計近6年台灣女性購車數成長13 %,女性車主成長比率大幅提升;透過體驗行銷,讓女性能透過體驗增加購買欲望,或是對品牌有更深刻的認識。台灣賓士為照顧女性族群市場,2018年首次導入She’s Mercedes 計畫,首波活動「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看中全台有一半女性有汽車駕照,但卻有三成的女性害怕實際上路行駛,因而發想由女性為導向的試駕活動,透過「PIONEER 自信駕馭者」帶領 「EXPLORER 新手練習者」駕駛,來突破害怕開車的心防,享受駕馭方向盤的樂趣。參加此活動的小隊長「PIONEER 自信駕馭者」陳小姐表示,「本身是保險金融從業人員,常需要開車,對我而言,學會駕駛不管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都代表著更高的行動力,也能在工作之餘透過車上的獨處時間跟自己對話。」新手駕駛藍小姐則表示,「參加這場活動讓我能克服心中的障礙,享受駕駛的過程,對於小資女而言,賓士車是一個高端品牌的夢想,也激勵自己有朝一日能成為職場女強人,購買屬於自己的賓士。」

「She's Mercedes」始於 2015 年,以打造女性分享圈為概念,多年來鼓勵女性突破自我,找到自信。此次特別結合The new C-Class 發表會場地在台中舉行「She's Mercedes 混合肌力挑戰派對」,透過包含社群討論度極高的賓士三向桌球與網球、TRX、戰繩等多項肌力訓練活動,活動現場不畏烈陽吸引眾多女性參加活動,從衝浪體驗一路到籃球比賽,現場參加的女性很快地拉近彼此的距離,共同組隊參加競賽,發揚She’s Mercedes的精神。除了台中的參加者外,也有曾參與過「Challenge Day駕馭挑戰之旅」遠從北部而來的女性,她表示:「透過She’s Mercedes每次的活動,都能找到自己的不同面向,我喜歡這種能夠挑戰自我的精神,此次結合運動主題,既有挑戰性又十分有趣!」。藉由一系列的女性活動,台灣賓士期待能讓She’s Mercedes的力量傳達給全台灣的女性族群。「She’s Mercedes 混合肌力派對」也將於10月份在高雄與台北舉行,每場限定40位女性參加,歡迎女性線上報名(http://mercedes-me.tw/shes_event/),探索自我體能極限,找到更好的自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